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全能王袁成杰助阵,红豆男装舒适风暴席卷锡城

2023-03-21 14:22:54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0感」不设限,舒适再升级。时隔一年,红豆男装明星产品「0感舒适衬衫」焕新升级,王者归来。对于舒适的追求是人的本能,而如此对标舒适的优质产品,自然也会吸引来众多的支持者。3月19日,知名演员、歌手袁成杰亲临无锡荟聚,为升级版「0感舒适衬衫」站台助阵。

75|imageslim

  袁成杰空降现场,助阵红豆舒适男装限时快闪

  春回风暖,换季上新,红豆男装近期推出了众多新品,不仅延续了以往舒适为上的理念,更在细节处精心打磨,以期更好地为消费者解决各种穿衣痛点。为此,红豆男装在荟聚二楼太湖中庭开设了限时快闪店,致力于将舒适之风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3月10日至19日期间,红豆男装为新老客户精心准备了一场舒适盛宴,盛宴中最受人瞩目的,则是那一抹星光——跨界全能王袁成杰的闪亮登场。除此以外,还有超高颜值的模特走秀,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点燃全场的气氛。

75|imageslim

  袁成杰作为全能型艺人,在影视、音乐、主持行业都曾有所涉猎,并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他的音乐是一代人心中的经典,朗朗上口;他的角色生动而多样,无愧演员之名;他的主持工作也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凭借这些经历,他在2018年获得了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跨界男艺人奖。这样一个娱乐圈“六边形战士”,在生活品味、时尚穿搭方面更是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这一次,他携手红豆男装,诠释他心中的舒适男装风格。

  活动现场,袁成杰在与主持人的问答中,阐述了自己对红豆男装设计风格的喜爱,对焕新门店所表现出的舒适氛围的欣赏,以及对红豆舒适男装这个品牌的认可与祝福。他表示,他最喜欢的产品就是新一代的0感舒适衬衫,不仅上身舒适,还有版有型,非常能够体现出男士的品味与格调。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红豆「0感舒适衬衫」焕新升级,舒适之风席卷锡城

  红豆男装开创新一代舒适衬衫——0感舒适衬衫,它是红豆男装舒适赛道上的一座丰碑。这款衬衫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各方青睐,无论是时尚圈宠儿戚薇、胡兵,还是科技圈财经圈的罗永浩、吴晓波,以及陆毅、张铭恩、严屹宽、庞博等一众明星艺人,皆对其赞誉有加。时至今日,0感衬衫热销突破30万件,也曾多次登顶各大平台的销量榜单,真正成功实现了破圈。

75|imageslim

  而如今,红豆「0感舒适衬衫」升级版,更是在原版的基础上,做出了更多的突破与尝试,做到了超越自我。

  0感舒适衬衫升级版,面料改良中奥两国功能纤维配比,「轻盈」升级 11%,「柔软」升级 30%,不仅亲肤会呼吸,还自然免烫易打理,打造“更轻、更柔、更透气”的舒适体验。色彩融合PANTONE国际流行色与中国古典色,潮流与经典并存,色感柔和舒适;还推出云朵印花、字母提花、格纹、刺绣等0感衬衫形象款,款式设计创新迭代,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75|imageslim

  专注舒适66年的红豆男装,希望通过现代科技、匠心工艺、高定经验结合,开创新一代舒适衬衫,真正地解决顾客多年来的痛点,让中国品牌引领衬衫的创新变革,让更多人穿上奢侈品级别的舒适衬衫。这是红豆研发与改良0感衬衫的动力来源。

  让衬衫实现舒适,让价格回归合理,让痛点得到解决,是红豆男装一直以来的夙愿,而0感舒适衬衫就承担了这样的使命。

  “舒适”是众多服装品牌共同的追求,更是当下消费者们最为核心的内在需求。红豆男装作为舒适赛道的开创者,愿意以身作则,从产品到品牌,从线下到线上,以匠心诚意的产品、丰富多彩的活动,阐释“舒适”的内涵,让“舒适”之风越吹越远。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