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共建产业链供应链的“数字天下”,2023怡亚通产业数字化大会即将召开

2023-03-14 13:17:42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中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而产业链供应链作为大国经济循环畅通的关键,更是数字中国的建设基础。近年来,在多重“黑天鹅”事件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稳定、畅通、高效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性和必需性。二十大的召开为中国供应链行业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其报告中明确提出的“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体现着我国对此高度重视,也使中国经济市场对产业链供应链的认知进入了新阶段。

  3月16日,2023深圳·产业高质量发展暨供应链数字大会将在深圳召开。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和各行各业的精英大咖共同出席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实战盛宴!

  作为中国供应链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怡亚通深耕二十余载,不断推出增值创新服务,为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沃土。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怡亚通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推动数字化供应链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数字中国开启“全面赋能”新篇章。在国家鼓励发展供应链创新和“数字中国”的利好政策导向下,怡亚通启动产业供应链数字化服务战略,用数字化技术推动产业链再造与价值创新,打造供应链生态、产业生态、数字生态的全链条生态圈,以供应链+数字化服务赋能产业链发展。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两会对于中国数字经济的顶层规划下,怡亚通推出了两大数字化孪生平台——怡亚通APP和怡通天下,精准覆盖供应链上下游的产业供给和消费供给,打造产业合作共赢新平台,提供品牌数字化营销新引擎。本次大会将深入介绍怡亚通的数字化服务战略,以供应链生态、产业生态、数字生态为核心视角,展开阐释怡亚通标准化供应链服务及个性化增值服务,助力企业、政府深度理解怡亚通的业务模式和战略价值,实现合作共赢的数字化转型。

  作为怡亚通的深度合作战略伙伴,各行各业的精英大咖也将莅临现场,进行产业供应链、产业发展报告、金融联盟、科技联盟、产业生态、平台生态等主题分享,探讨产业供应链数字化未来趋势与发展规划,并共同举办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产业链供应链是大国经济循环通畅的关键,建设现代产业体系需要以此为支撑,推动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怡亚通整合资源,聚焦产业,打造供应链综合商业品牌,5年内布局100家综合商业平台公司,每家平台做到100亿规模,综商平台实现10000亿规模,培育超过10家上市企业。怡亚通将继续坚守信念与使命,推动供应链改变中国,联合各地政府及优秀国企,共同推动全国产业企业“专注核心业务,非核心业务外包”,从而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产业与品牌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