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日本JUNISEI发表CHT技术 或彻底解决猫缺水问题

2023-03-08 18:07:1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期,日本株式会社十二生(JUNISEI)公开发表了CHT(Cellular Hydration Technology)细胞水合技术,受到生物科学界及宠物界的广泛关注,被誉为或能彻底解决猫缺水问题的划时代技术突破。

  据悉,日本株式会社十二生(JUNISEI)本社于2018年在大阪成立,致力于“ペットの楽しみと健康両立”即“宠物快乐与健康并存”的技术研究与突破。

  据介绍,CHT(Cellular Hydration Technology)细胞水合技术产品是通过钠、钾等离子与其他微量元素的精确配比,达到增强水分的主动渗透性,提升细胞水合作用能力,从而让水分被身体的利用率大大提升,达到喝一杯水=两杯水的水分吸收效果。

  据了解,猫的祖先为沙漠动物,因生存环境缺少水源,基因中缺乏强烈的口渴驱动,导致大部分猫不爱喝水。猫的每日推荐饮水量为40-60ml/kg,而绝大多数猫都未达到推荐饮水量,从而引发尿结石、尿结晶、膀胱结石、膀胱炎等尿路系统疾病甚至引发慢性肾衰竭。

  业内人士分析,CHT技术可能会彻底解决猫因缺水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保护猫的健康,降低每年因此而产生的经济损失。同时JUNISEI也表示,CHT系列产品将于近期上市発売。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