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进入大户型限量供应时代 错过这次 可能真 的“绝版”了

2023-02-28 15:23:3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几年,上海新房市场供应有个普遍的现象就多数以小户型供应为主,迎合刚需市场。而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选择面真的太小了。

就拿前不久刚刚官宣的上海一批次新房入市名单来说,清一色小面积起步,反观面向“终极改善”家庭的选择少得可怜。

而且,以目前的土地供应状况看,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市场的主力任然是小面积的刚需类产品。

因此,从供应端上来讲,如今市面上在售的大面积产品本就是稀缺的,更不用提单套面积超过180㎡往上的大平层,更是珍品般的存在。

那么,如果有一个小区专门是为上海塔尖人群打造,全系产品单套面积都是200+㎡的大平层,几乎可以断言,ta就是如今上海楼市中的“绝版”。上海星河湾三期就是这么一个“绝版”的存在

然而上海星河湾三期的不可复制性,绝非仅仅只是因为面积段的稀缺,其品质上的难以逾越,更令其“绝版”显得含金量十足。

“一岛一栋”又一次越级式定义品质住宅

上海星河湾作对于品质的执着,几乎是包括业内人士、业主粉丝乃至路人都众所周知的。如果上海品质住宅有一把评定的标尺,那么其中必定有一个刻度属于星河湾。

只是这一次上海星河湾三期,带着“一岛一栋”收藏级品质入市,将上海品质住宅的定位刻度再拔高一个维度。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CexbfU

实景图

上海星河湾自2010年入市以来,蜚声国际、口碑俱佳。项目开发至今,一二期均已售罄且圆满交付,业主满意度达100%。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EA9lms

实景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FCSksZ

实景图

有了上海星河湾一二期的珠玉在前,对于上海星河湾三期而言本应该是很难在有所突破和超越的。

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上海星河湾三期竟打造了约30000㎡的星湖!“湖景”覆盖面积达约5.5万㎡,占总体面积近二分之一

生生把一个陆地社区,变成了“岛居”社区。光是是湖岸线蜿蜒曲折下来都有约1公里!

这种对社区形态颠覆性的改变,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社区体验。

更何况立体景观堆坡高达1.95米下沉深达10.29米!

这样的感官冲击实在除非身临其境,否则真的难以想象!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Qtpc9hL9

实景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HFZPU8

实景图

既然如此大手笔的打造“湖居”社区,那么最重要的必然就是湖景视野。

为此,上海星河湾三期,在寸土寸金的上海,竟然为业主提供最大约135米的栋间距、如此一来进一步拓宽水景视野,更是造就独一无二,“一岛一栋”尊贵享受!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vIKpkei

实景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KWCq19

实景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KuR8qh

实景图

品质感,从产品设计之初开始

众所周知,上海星河湾多年来在上海西南区域200平米以上大平层品质住宅市场独占鳌头,上海星河湾社区早已成为西南生活在上海的高端人士向往的第一居所,也是上海品质住宅的一面旗帜。

既然被称为标杆,上海星河湾三期可以说是将业主的居住品质感,提升到极致。要提升品质感的第一步是什么?必然是经过反复推敲后的产品设计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LsCyBS

上海星河湾在产品设计之初,特意聘请了从事相关行业的专家以及众多城市的星河湾业主共同研讨,加之参考星河湾庞大的高端改善业主的使用习惯,最终设计成了如今225平的4+1户型。

这个户型设计有2个明显的特点:

首先,功能性齐全。4+1的配比,以三套房的功能配置,为二胎家庭充分预备,于此同时考虑到老人的居住场景,预留了南客卧贴合老年人的生活起居习惯。而北侧的保姆间套房的设计,分割动线,明显划分出主尊、客随、佣便的空间逻辑。

其次,绝佳的尺度感。整个户型朝南面宽达到了约15米,以及3.5米的层高,高出市面上品质住宅标准一个档次。这还只是物理尺度上直观的数据,如果配合超大栋距和270度三面式的南阳台,感官尺度将更加被无限放大。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NJ9M1y

实际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OgMQ5l

实际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PnobwR

实际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QvaGu3

实际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vRONovE

实景图

“天花板”级装标下的细腻质感

另一方面,提到上海星河湾的品质,肯定绕不开其产品配置。毫无疑问,项目即便放在整个上海品质住宅圈内,其配置肯定是排的上名次的。

例如厨房八件套中,绝大多数用的都是唯一入选“德国奢侈品排行榜”的家电品牌——Gaggenau嘉格纳。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Tj8puv

卫生间装修品牌更是奢华!主卫台盆采用德国奢侈品牌—Villeroy & Boch唯宝;坐厕采用了TOTO的高端智能系列产品;浴缸选择的是GLASS按摩浴缸;水龙头和淋浴系统采用意大利Treemme。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X3UTcn

事实上这些品牌,在当前的新房市场,只要满足其一,就足以称得上是“高品质精装标准”!

但在上海星河湾,聚齐了这些品牌,却只是一个标准动作!

然而,如果仅仅只是品牌堆砌,对于上海星河湾意义的品质感来说是不够尊重的。

上海星河湾三期是从细节呈现、功能布局、空间尺度、室内装修,在可以想象到的任何细节上,都达到了惊人的水准。

因此,当这一期产品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时候,对于这幅作品的评价已经不再局限与奢装的标准,阔境的尺度。

上海星河湾三期在超高精装标准下,更多呈现出的是细腻的质感

比如更具仪式感的霸气“双开入户门”,地面主材选用意大利米黄与联石灰大理石水刀无缝拼接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XaoBiG

实景图

比如客厅的天花部分采用玫瑰金不锈钢、回字纹石膏线呼应星中式风格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qeL93v2

实景图

再比如客厅沙发背景墙选用丝绸质地,真丝刺绣的图案勾勒,每一面均为孤品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Zm6mrK

实景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bwTxQ9

实景图

image.php?url=YD_cnt_66_01JuOsdGSO1E

实景图

现在回过头来看,无论从尺度到气度,上海星河湾之所以可以说是当下终极改善市场里的“绝版”,可能是星河湾更懂设计出艺术性与实用性兼具的产品。这也是星河湾基于用户思维的“舍得、用心、创新”

想要打造一个大面积产品,不难;想要打造一个顶级配置的产品,也不难;但是想要再打造一座星河湾,那一定很难!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