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以胡椒特色打造乡镇品牌 大坡镇出席2022年冬交会“品牌强镇 产业聚能”推介会

2022-12-19 11:37:5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2月16日下午,以“品牌强镇·产业聚能”为主题的海南冬交会数字青耘品牌创新大会暨大坡胡椒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旨在以品牌带动销售,结合网络和线下续力,更好帮助大坡特色农产品做好全国推广,让更多人了解大坡胡椒品牌,让全世界认可大坡胡椒品牌。

  会上,海口市大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副主任张馨桐受邀分享大坡胡椒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故事。从地理区位、气候土壤、自然资源等多方面全面的介绍了大坡的优势,并结合品牌主题、文化习俗、设计理念、特色农业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大坡胡椒”的背景。目前,全镇种植胡椒面积达5.3万亩,已有60多年的历史,是全国最大的胡椒连片种植基地,产量占全国30%以上,年产值达2.08亿元,全国每10粒胡椒就有3粒来自于大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展台,站台上大坡胡椒、胡椒酥、胡椒饼等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广泛关注,受到了观展群众和广泛客商的高度亲睐。此次推介活动,加强了消费者对大坡镇农特产品品牌印象,进一步提升了“大坡胡椒”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对大坡胡椒农产品走向海南、走向全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大坡镇将以“胡椒产业领跑者”为目标,构建“1133”战略布局,着力创建海口市琼山区省级胡椒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园,打造海南胡椒交易商贸中心、产业数据中心和种源保护中心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格局,持续推动全区胡椒产业现代化发展,致力于将大坡胡椒产业打造成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又一张“王牌”,通过胡椒产业兴旺着力推动村民富裕、乡村振兴、大坡快速发展。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