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生物医药产业高地+国际社区+华二旁,总价184万起,弯道超车置业优选!

2022-11-23 17:06:3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日,临港蓝湾又登上了解放日报头条。

图片

正值2022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的举行,生物医药行业已然成为上海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临港的生命医药产业正从一张白纸发展为创新高地。

正如解放日报头条所言,上海的生物医药产业,从张江出发,在临港壮大,临港正成为众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承载地。

要读懂临港蓝湾的价值,首先要读懂其重要支柱产业——生命蓝湾

图片

生命蓝湾累计引进100多个项目占全市新增项目的40%

在上海生物医药“1+5+X”特色产业布局中,张江生物医药创新引领区,重点发展创新药物和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转化制造产业链,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

临港新片区则聚焦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和医药、医疗服务,打造精准医疗先行示范区。新片区揭牌以来,作为先行承载区,生命蓝湾累计引进100多个项目,总投资400多亿元,引入项目数量占到全市新增项目的40%。(来源:上观新闻)

图片

图 | 临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作为上海生物医药特色园区,生命蓝湾产业生态日臻完善。从提供创新创业源动力的产学研孵化平台,到公共研发实验平台,从搭建完整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到引入国际标准的CRO+CDMO龙头企业,从加强产教融合形成人才高效集聚态势,到完善全生命周期落地赋能服务支撑体系……临港生命蓝湾已经形成上海生物医药产业新格局。

根据临港生物医药产业“十四五”规划,到2025年,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产业规模突破500亿元,其中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300亿元。

临港将基本建成集创新策源和高端制造于一体的生物医药创新产业高地,并努力成为未来提振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经济的新引擎和新增长极。

图片

强大的产业支撑是板块价值得以提升的基石那么,产业对板块价值,对房价有什么影响?我们不妨来参考一下同样把生物医药作为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的张江。张江明明是中环外,但价格却超过了市中心,其根源就在产业!我们先来看下大家最关心的房价涨幅问题,看看张江板块的房子,最近十几年涨的有多凶猛。我们根据60个代表性小区2006-2021年的均价,统计了涨幅超过900%的10个小区:

图片

涨幅榜状元,张江汤臣豪园;涨幅榜榜眼,御桥地杰国际城,前者是张江核心区域,后者是张江的外溢板块。为什么张江板块的涨幅会这么厉害,其实很简单,就是“产业高地,狼多肉少,不够分”。而这几点,放到如今的临港蓝湾,同样符合!产业高地前文已有提到,此处就不再阐述,关于人口,我们可以看看官方给出的数据:

自新片区揭牌三年以来,目前园区已有20000多名产业人才,人均工业产值超过200万元,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占比将近50%,其中外籍人才近100人,博士、硕士以上重点人才近2000人,高精尖人才正呈现加速集聚态势。(数据来源:临港蓝湾官方公众号)

我们再来看一组数据:临港引进、落户人才2.84万,人才总量突破9万,常驻人口增长15万人。(数据来源:上海临港官方公众号)

从引进的人才总量来看,我们不难看出,临港每引进9个人才就有2个去了临港蓝湾!相信随着生命蓝湾的牵入企业越多,到来的人才也随之增加。

而关于“肉少”,我们同样也可以从官方文件中洞悉。

图片

图源:《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先进智造片区单元规划》

根据《规划》显示,目前整个先进智造区可用于土地开发的地块仅有蓝湾、泥城和四团产业区(上图黄色部分),已不足1/3,尤其是蓝湾更少,这都让现有的住宅和未来的住宅变得极其稀缺。

图片

图源:《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先进智造片区单元规划》

《规划》中,目前蓝湾未出让的宅地仅剩10幅,参考目前临港地块皆是组合地块出让的方式,蓝湾目前可出让宅地更少了!

所以,从现在和未来看,都注定了蓝湾的房子是个不折不扣的稀缺品!而产业高地+狼多肉少的现实,也注定了临港蓝湾未来的价值!

图片

不仅是产业高地,

还是不折不扣的国际社区

蓝湾国际社区,对标的是美国第二大硅谷城市-尔湾,并在总结和吸取了碧云经验之上,主打配套先行,产业相承,历时7年的建设沉淀,蓝湾已完成从无到有的脱变,成为高端国际社区,精致且高端的居住氛围遍布各个角落:

图片

临港熙康医院实景图

商业方面:6万方的蓝湾天地商业综合体已经开业,美爵精品酒店、万达影城、美格菲健身会所、大润发FA-Store生鲜超市等品牌商家云集。

生态资源:毗邻16000亩上海海湾森林公园,拥有3.3公里杭州湾优良海岸线,构筑56万平方米生态景观。蓝湾公园二期目前也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丰富的自然水系和优越的生态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交通路网:两港大道快速路、沪苏通铁路二期(在建)、S2沪芦高速、S3沪奉高速(在建)等交通,建立起连接市中心的高效网络。

休闲配套:蓝湾规划建设足球青训基地、体育公园、皮划艇俱乐部、健身会所,提供全面丰富的健身及休闲设备。

教育升级:上海世外教育附属临港外国语学校办学中;造价过亿的林上云屋蓝湾幼儿园已开学;华二附中临港校区强势入驻,明年竣工;九年一贯制五四学校改扩建将启动,将引入类似华二优质教育资源;另有3所幼儿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待建。

居住氛围:住宅房龄都比较新,整体的城市界面和居住氛围,崭新且高端。

这里有着上海400-600万项目都“难敌”的国家规划+国际配套……临港蓝湾国际社区,现身说法“性价比和品价比”的双赢之选。不仅拥有产业、配套这些要素,规划能级、城市资源、价值高度、居住氛围、社区产品等,也是碾压同价位段区域的存在。

图片

世外、华二旁位置更优184万起弯道超车优选陕建名城·映蓝更是兼具高品质+性价比的优选!陕建名城·映蓝从择址、产品、户型等方面都做了更有选择以及迭代升级。首先在择址上,陕建名城·映蓝选择在上世外临港外国语学校、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临港校区)旁,与之仅有一街之隔,位置更佳,妥妥的家门口的学校。其次,产品上同样做了升级,承袭上海紫金九号的“紫金系“精工基因,为临港打造更理想的新人居!

图片

图片

图片

效果图户型上,首批将推出432套房源,主推建面约90-130平3-4房。继续延续3米层高,全精装高配交付,配备中央空调、名品厨电等,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图片

 

建面约104㎡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04平3房2厅2卫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全卧室带飘窗+动静分离+南北通透+主卧套房设计,功能性和空间感完美结合,采光面非常足。客餐厅相连,客厅南连宽景阳台,再加上室内3米层高,保证了采光面和舒适度。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附加空间很足,四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都有非常好的居住体验。

该户型样板间实景图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建面约91㎡三房两厅一卫建面约91平3房2厅1卫户型,同样三开间朝南+双朝南卧室带飘窗+动静分离,双卧室+客厅朝南,整个室内的采光面非常大,室内通透明亮;该户型功能性非常强,非常适合三口之家居住。该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Slide for more photos

图片

建面约127㎡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27平4房2厅2卫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三卧室带飘窗+主卧套房设计+卫生间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南北通透,功能非常齐全的4房户型,同时兼顾了功能布局和空间尺度,即使是三代同堂+二胎的家庭居住,室内也丝毫不显局促。该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说实话,这样的产品,搭配这样的地段,你很难想象仅是200万级别的房子,买它确实不亏!前文已提到陕建名城·映蓝由名城集团和陕建地产联合开发,名城集团就不用多说了,是AB双股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商,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和上海。作为少数“三档绿线”民企之一,大名城稳健经营,深耕临港数载,是临港知名的品牌开发商,与临港共成长!

图片

名城集团项目分布图

陕建地产集团其母公司陕建控股集团,拥有雄厚的开发实力,业务辐射海外32国,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像我们熟知的阿联酋EPC油库建设工程、人民大会堂、第一座原子弹试验基地、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等都出自于陕建控股集团之手。旗下控股子公司陕建地产集团,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集地产开发、运营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深耕三秦、布局全国,聚焦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区域,高端产品系“壹号院”和“府系”深受好评!

图片

陕建地产开发项目合集

“烂尾楼”、“停贷断供”频现的当下,房企的“交付力”不仅是其产品力更深层次的表达、也是其核心竞争力最直接的体现。有着千亿国企背景的陕建地产集团更有保障,无惧交付风险!据悉,陕建名城·映蓝正在火热小筹中,价格仅约2.5万/平,不想错过的朋友,赶紧关注起来!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