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奉贤新城C位!“爆款”新盘 中铁·湖光逸景 建面约99-133㎡

2022-11-18 10:11:3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不得了!奉贤新城“红盘”中铁·湖光逸景首开认购落下帷幕,305套房源,认购数达637组,认购率高达209%,触发积分!也是截至目前,五批次新盘中第五个触发积分的项目!

果然,奉贤新城核心板块的市场热度依然耐打!

据悉中铁·湖光逸景首开主推建面约99-133㎡3-4房,共计推出房源量305套,均价40000元/㎡,总价约在340.1-575万元之间,将于10月29日启动线上开盘销售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pmrNxAL

效果图

在产品端,中铁·湖光逸景,属于中铁置业旗下的“逸”系产品。“逸”系产品的定位是强调品质的改善,为城市“新中产”中坚力量的人群提供生活品质

两款主力户型分别面向刚需及改善型客群: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Qer5dU

  • 动静分区 户型方正 全明采光

  • 三开间朝南 采光充足 视野开阔

  • 动线设计合理 使用率高

  • 餐客分离 功能性更强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pnhHCQd

  • 动静分区 户型方正 全明采光

  • 三开间朝南 大横厅设计 采光充足 视野开阔

  • 动线设计合理 使用率高

  • 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 使用更便捷

  • U形厨房 独立水吧设计 空间尺度舒适

  •  

占位奉贤新城核心C位五大新城中,宜居置业最优选

在竞争激烈的奉贤板块,中铁·湖光逸景是少有的,还未入市就已备受关注的“网红”项目。

这得益于中铁·湖光逸景所处的,绝佳的地理位置。项目位于奉贤新城金海湖核心区位,对望奉贤新城地标上海之鱼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RS2JpY

区位图

自上海“十四五规划”明确,重点发展建设五大新城以来,新城热度持续高涨。但不难发现,每个新城都有其明确的发展方向。而奉贤新城是其中少有的,能够将产业发展、新城建设和宜居生态做到高度统一的一个。

更何况,奉贤还在2021年荣获“2021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奉贤也正全力创建全市首个“国家生态园林城区”

换言之,奉贤新城几乎是五大新城中,宜居置业的最优选!

也正因为五大新城中突出的宜居性,奉贤新城在未来规划中,这片面积不到70平方公里,人口却要达到100万,人口密度可能达到1.5万/平方公里

按照国际标准,5000人每平方公里就是一般城区的标准,奉贤城区如此之高的人口密度,已经超越纽约1.08万/平方公里(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poo8Pn0

纽约街头

如此之高的人口密度,在上海迈向全球卓越城市的关键节点之上,奉贤新城这一轮城市革新,更是对城市的发展建设提出更高要求。

然而,奉贤新城还是可以依托上海之鱼、中央林地蓝绿交融的独特生态禀赋,推动创新、文化与生态多空间融合,构建“公园+”城市发展理念,新增30余处综合服务功能的移动驿站,形成“动静相宜、开放活力”的中央活力区。

中央公园、十字水街、田字绿廊、商务区中心绿地等编制成的生态体系,勾勒出奉贤新城的城市意象。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pqXYAj0

“十字水街”城市意象示意图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rvbswJd

“田子绿廊”城市意象示意图

在“十字水街”、“田字绿廊”基础上,利用新城的路网、水网形成“九宫格里看天下”的新城发展单元。在“九宫格”内公共资源按照宫格的布置均匀配置,实现15分钟社区生活圈。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Ul5Wdm

“九宫格里看天下”城市意象示意图

在生态赋能的同时,奉贤新城的城市配套建设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兑现。一轮轮城市面貌焕新正在奉贤新城上演。

这对于位处于奉贤新城核心C位的中铁·湖光逸景而言,几乎可以享有“现成”的城市配套。

城市博物馆、上报传悦坊、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等一大批名家网红建筑作品就是项目最好的“封面代言”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pri38TL

奉贤城市博物馆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Votscj

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

此外在项目周边2km范围内,还包含南桥百联商圈、奉贤天街(在建)、上江南(在建)、金鱼广场(在建)等商业配套。

两大千亿产业抓手打造科技+美丽经济

想要支撑住未来奉贤新城所涌入的人口,还是需要依托板块内的产业能级。对于奉贤新城而言,其“驱动”的源头首先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东方美谷。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WCvGfx

实景图

奉贤新城的“美丽”经济,经过多年的发展,影响力持续扩大,产业范围从化妆品延展到包括化妆品、生物医药和高端食品在内的主要行业。

2020年3月,东方美谷被授予上海26个特色产业园区之一(生物医药领域)。2022年年初,奉贤区公布了2022重点产业集群发展目标,提到奉贤区将持续打造东方美谷品牌,建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rxuS3Df

示意图

如今,“东方美谷”已经不仅仅是产业的品牌,也成为上海“美妆”的一大重点标签,品牌价值已经高达287亿元,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拥有各类终端品品牌已达3000多个

此外,作为奉贤新城“1号工程”的数字江海,更是上海首个城市力全渗透数字化国际产业城区。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rykwPsb

效果图

也是奉贤新城面向科技产业领域的一大重要抓手。据规划显示,首发地块将以数字经济为核心,围绕生物医药与美丽健康、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吸引龙头企业、行业精英、科研团体入驻,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成为支撑奉贤新城建设的产业新高地。

从而形成数字创新轴+美谷产业轴围合文化生态轴的板块格局,通过产业经济,促进新城建设。从而推动奉贤新城个性化的产城融合。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YLC5qD

示意图

那么,在两大千亿级产业围合下,占位奉贤新城文化生态轴上的中铁·湖光逸景,仅40000元/㎡的均价,几乎就是在“抄底”板块未来价值。

地铁+BRT 枢纽级出行未来还将突破城市边际

不仅如此,这一轮的五大新城建设更关键的一方面在于,新城和市区板块在未来将有更多的“串联”。那么要做到这一点,自然离不开购房者们最关心的交通问题。

在中铁·湖光逸景,未来享有的将是枢纽级的出行便利。项目直线距离约1.1公里左右就是地铁5号线奉贤新城站。项目北面就是BRT康定路站。如果是自驾,选择就更广泛,北侧的南奉公路,可连接浦东临港,西侧临近沪金高速,可快速连接辛庄立交枢纽去往市区,南侧临近上海绕城高速,可快速串联各个城区。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ZFvI0K

实景图

放到长远来看,根据规划建设目标,到2035年,奉贤新城将构建与上海大都市圈、上海市域及邻沪地区、奉贤区三个交通空间圈层

image.php?url=YD_cnt_46_01Ft0qZdqxvl

奉贤新城主要交通规划示意图

而且从规划示意图上看,未来这些核心交通就将汇聚在新城核心板块。那么中铁·湖光逸景未来又将会是妥妥的“枢纽盘”。

综合来看,中铁·湖光逸景,主推建面约99-133㎡3-4房,共计推出房源量305套,均价40000/㎡,总价约在340.1-575万元之间。是买进奉贤新城核心地段,享受央企打造的标杆级住宅品质的最优选。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章所涉及规划以官方公示为准,涉及楼盘信息以开发商公示为准。1.本文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以供参考,可能存在疏漏且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2.广告中关于学校的描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并不表示出卖人对此提供保证,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要约。未来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3.本宣传资料的户型面仅示意建筑空间格局、功能创意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户型中所标示建筑面积为设计数据,标示尺寸(如有)仅供参考,具体面积及尺寸以政府最后批准的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均可能有所不同,具体交付单位细节最终应以实际交付为准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