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绘蓝图 新跨越 跨越新科技荣获华南值得去雇主品牌

2022-02-07 12:58:2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1年是互联网行业告别996的元年,这既是对当下社会变化的呼应,也是人力提效与组织变革的重要信号。复盘2021中国职场,究竟有哪些公司才是值得去的雇主品牌?

近日,由职场社区平台前员工真实打分及评价,挖掘当下最凝聚人心雇主企业的“脉脉MAX中国职场力量盛典”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人才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并助力企业更好地与人才建立连接。跨越速运凭借科技创新研发实力与航空货运资源,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姿态荣获“华南值得去雇主品牌”。

速运新科技 让机器解放双手

2021年,职业机遇正在发生着变化,激变、新生与重构成为年度关键词。跨越速运作为国内领先的限时速运企业,历经十五载的砥砺经营, 跨越速运拥有AAAAA级物流企业资质,在物流行业内已经成为“高效”、“准时”、“安全”的代名词,优质服务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如今,跨越速运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专业一体化的自动化机场操作分拨基地,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域500多个城市。

在速递行业,跨越速运是新冒出来的一匹黑马,左手时效,右手科技,以技术手段为用户筑起物流安全屏障,跨越速递的子公司跨越新科技就是其在新物流时代的焕新与重构。跨越新科技旨在基于智能设备等技术的综合应用,让机器解放双手、让人工智能助力决策、让智能设备汇集数据之源,促使物流行业进入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精细化的新时代。

纵观整个行业,以自主研发的大数据、AI技术完成转型升级的企业屈指可数,这也是跨越新科技的核心能力建设。据了解,跨越新科技最新研发的“铸剑”ERP系统是由1400多名IT人员花了数年时间倾心锤炼打造而成,高效集成了TMS(运输管理)、VMS(车辆管理)、MAP(地图系统)等共计二十大管理模块,有效的推动人、货、场高效流转,它承担着一个智慧大脑的角色,可全程实现智能化、无人化,实现系统管控人、车、货、场。

目前,跨越速运已拥有30多个大中型系统,1个数据中心,已申请取得国家软件著作权19项。正是凭借如此深厚的积累和科技创新实力,才能使跨越速运能够有足够的底气成为值得去的雇主品牌。

多元包容 新理念推动新技术跨越发展

从传统物流到“互联网+物流”再到“智慧物流”,跨越速运正在亲历这种变革,而无论哪一场变革都需要无数的行业精英人才共同参与。

跨越新科技凭借对人才战略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投入,拥有1400余人专业研发IT工程师团队,其中5名博士,3名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1名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40余名产品、技术总监和领域专家,来自腾讯、阿里、滴滴等一线互联网企业。

在人才的培养方面,跨越新科技也是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政策,从人才战略、衣食住行、薪酬制度及奖励体系等多方面,塑造卓越雇主的标杆风范。公司充分考虑员工生活,提供免费宿舍,饭堂,上班往返的交通班车,让初入深圳的毕业生也能无后顾之忧,使员工可以更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同时,跨越新科技为符合条件的员工申请“人才安居补贴”,针对管理人员,提供人才保证房,个性化定制公寓,配置交通驾驶车辆,充分尊重人才,为人才提供个性化的定制福利。

跨越新科技不仅秉承多元企业文化,从而吸引了拥有不同专长、经验和背景的人才,灵活高效的资源管理方式,充分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促进业务人才各施所长、优势互补。公司还会定期开展技术交流、邀请内外部专家开设牛人分享会,并为入职新人制定专属培训计划,实行新人8周关怀计划,在不同阶段开展相应课程培训,并且配备专业导师1V1指导。此外,在“后备人才”的补充上,集团从培养资源的倾斜和发展通道的匹配出发,成功开展“优才计划·管培生训练营”和“远航计划·储备组长培养”项目,保障关键人才的供给。

除了人才培养,跨越新科技更注重团队氛围的打造。公司的总部办公大楼位于深圳市机场物流得天独厚的黄金区位,并且囊括了办公区、脑暴区、培训室、会议室、休息区、员工食堂为一体,根据使用需求进行了最优化组合,从而更好地为每一个跨越人提供一个高效、舒适、便利的人性化办公环境。

这样集聚科技实力和人情味的独角兽,俨然成为名副其实的物流行业“值得去的雇主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据透露,今年将是跨越速运科技创新型人才引进规模最大的一年,集团将根据岗位价值、市场行情、员工能力综合评估,开出优厚薪酬广纳贤才。

在成就好雇主的道路上,跨越新科技不仅希望提供一个理想的职场环境,为优秀的年轻技术人才创造更大的发展舞台和职业晋升空间,更是在企业价值文化层面着力打造安全感、信赖感,提升组织凝聚力,强调主人翁意识,实现员工自我的有效激励,激励员工开拓创新、建功立业的斗志,抢占全国物流业科技装备创新发展的风向标和制高点的新时代,与企业携手共同进步。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