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Lexar雷克沙电竞嘉年华」高校联赛九强出炉!

2020-12-21 12:21:0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疾速之巅,电竞加冕。首届「Lexar雷克沙电竞嘉年华」借助当下最流行的MOBA大作《英雄联盟》为比赛项目,已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C:/Users/GUOXIN~1.ZHA/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219161832/output_1.jpgoutput_1

  经过最狂野的海选赛后,来自深圳大学的3支队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3支队伍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3支队伍脱颖而出,组成了本次高校赛的9强。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来自三所高校的召唤师们都相互宣战,绝不示弱!

D:\BackupFiles\lemon.fang\Desktop\嘉年华\嘉年华长图设计需求\IMG_9560.jpg

  深大作为三所院校中学术能力最强的高校,率先收到了来自深职院和深信院的挑战。深大队员表示电子竞技和学习一样,只要努力前进,就可创造奇迹!

D:\BackupFiles\lemon.fang\Desktop\嘉年华\嘉年华长图设计需求\IMG_9082.jpg

  而一向以电竞实力在高校间闻名的深职院同样也得到了来自另外两所高校的宣战。高手自然从不畏惧,并表示虽偶有失误,但这次一定会稳定输出!

深职

  当然深信院也少不了收到另外两所高校的宣战。由于深信院在上次的《穿越火线》高校联赛中成功夺得冠军,为此信心大增,表示誓要拿四强夺冠军。

D:\BackupFiles\lemon.fang\Desktop\嘉年华\嘉年华长图设计需求\微信图片_20201214154515.jpg

  12月20日,「Lexar雷克沙电竞嘉年华」四强争霸赛,究竟哪所高校的战队有机会问鼎LexarGamingWord之巅?一起来见证吧!

  ---------------------------------------------------------------------------------

  【主办方Lexar雷克沙简介】:

lALPBG1Q6Tn8kafNA1nNAsI_706_857

  Lexar雷克沙品牌初创于1996年,是全球领先的闪存品牌,CF高速存储卡读取标准的建立者,始终以创新思维打造领先业界的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

  深耕存储行业二十余年,Lexar雷克沙见证了信息传递和内容存储对人类进步和社会发展的影响,并基于用户需求不断拓宽产品线。从存储卡、U盘、读卡器、固态硬盘、内存到各类存储设备,Lexar雷克沙产品覆盖专业影像存储、移动存储、个人系统存储等领域,广泛满足全球消费者及企业客户的各类存储需求。

  同时,Lexar雷克沙的所有产品均经过雷克沙质量实验室专业设备的反复测试,以确保性能、质量、兼容性和可靠性。为每位用户提供即时且优质的服务,给予专业的技术支持。

  未来,Lexar雷克沙将继续以创新的思维、专业的技术,不断完善产品性能、用户体验、客户服务,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Lexar雷克沙.LiveForTheMemory.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