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爱美雅国际产业集团COZO品牌不忘初心 新时代里砥砺前行

2020-12-21 12:19:4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题记:

  托马斯·莫尔曾说过:“传统不是守住的炉灰,而是热情的火焰传递。”新时代是砥砺奋进的时代,也是继往开来的时代,更是传统优秀品牌升华创新,品牌年轻化的时代!新思维,新征程,在新时代守住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新加坡爱美雅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Ann 李津梅女士,于1988年创办爱美雅(Adonis Beauty)集团,是新加坡美容业的先驱者,亦是最早将“芳香疗愈法”从英国引入新加坡并在媒体上公开授课的第一人。

  她的理念就是“大道至简”。用简单,安全和有效人体需要的原料来达到修复细胞,激活细胞和更新细胞。她推崇“自然疗法”利用最天然有机的食品级原料来解决皮肤和健康问题。

  李津梅自小热爱受父亲影响深爱中国文化,她常说:“在国外学习了一辈子,但是中华民族的圣贤教育永不过时。”继续传承传统,将传统文化的瑰宝现代化产出是她一直研究的课题。这份文化和智慧很自然的融入在Adonis 爱美雅的理念中,也淋漓尽致发挥在所有爱美雅旗下品牌的系列里。

  初心铸梦 健康全球化

  COZO品牌创立之初就遵循了天道自然法则,讲求回归自然,人体顺势,这是品牌倡导的自然健康理念。李津梅经常教导员工产品知识的时候就自然带入了中华传统文化理念。她常说:我们可以通过产品来帮助顾客达到身体内部健康的平衡,和谐和舒畅,协助身体达到能量平衡,就是中医说的“气势”调节系统。带给人体自我免疫和自我修复功能。

  内涵而简易的替代药理科学,例如:中国的阴阳学说,印度的“Para”或印度的阿育吠陀瑜伽,以及西方的秘密能量,带来了健康、幸福和美丽的真正幸福。事实上,它在不同的文化中被称为“生命力”。所有的自然修复学说强调的是人体整体性,而东方智慧将整体分为对立统一的两个属性——阴阳。人体生病与老化的根源是将累积的废气疏通、调理让人体和谐,身体自然健康与充满活力。

  品牌创始人——李津梅女士深知“内调外养”的重要性,全心研究全天然营养食品,内外结合更安全有效,解决身体亚健康、抗衰老等根本问题,研发适合现代人群高品质的营养品,将会是爱美雅集团现阶段和未来主要目标。爱美雅人将一直走在美、健康、自信的路上,并立志引领更多关注美和健康的朋友,为造福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激情三十年 升华新时代

  三十年来,爱美雅集团在董事长李津梅的带领下获奖无数,屡创辉煌。由曾经的一家美容院发展至今多元化、集团化运营,目前旗下拥有ADONIS爱美雅健康美容俱乐部,爱美雅AURAS康养品牌,爱美雅第一国际美容学院,新加坡爱美雅精品酒店,以及健康营养食品——COZO品牌系列。经过时代的变革,产品技术的更迭,市场的冲击,我们永远关注一线市场、关注一线消费者对美和健康的追求趋势。我们势必在新时代品牌升级,产品升级,走在健康“大道至简””自然疗法”的前沿。

  大道至简,人生亦简。简不是物质的贫乏,生命的空虚,而是一种大道自然、精神的自在及心灵的单纯,返朴归真的高级功态。全天然食品级原料无任何添加,最先进的工艺,保留最有效的成份来达到最好的效果。这就是我们追求的研发和设计产品的理念。

  秉承“真实,真诚,真心”的行事准则,向社会展示我们的品牌诚信、责任和义务。将“大道至简”,“自然疗法”健康的理念传播到全球每个角落!让更多的人懂得真正养生和健康之道!让年轻人有机会重新学习中华文化的传统智慧带来的健康法则!

  李津梅坚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在坚持品牌责任,宣传品牌理念和弘扬中华文化的同时,也肩负着社会责任感。她一直心心挂念着跟随多年的美容师和员工年龄大了不能再继续工作,没有收入了怎么办?怎样解决她们再创业的问题?

  创造这样的平台解决更多的就业机会,这就是董事长李津梅的所思所想!

  打造最新的社交新零售模式,公平,公正,公开的模式中让参与者可以用自己平时开支就可以和平台成为合伙人,通过分享自己喜欢的产品来赚取收入,可以按你自己的时间去规划你的工作日程,也可以获得最专业的培训,你完全有能力自由的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不管什么年龄,只要你喜欢和热爱的产品,你都可以这样来分享经营自己的事业。

  打造爱美雅商学院让每一位参与的合伙人都有最专业的培训和教育,得到公司最大的支持。

  提倡终身学习,传播传统智慧,拥有健康生活理念,在商学院的陪伴下成长和成功。让共享新经济在这个时代下,与美丽健康链接,祝福个人,造福社会。

  获奖无数的李津梅经常说:“得奖都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但是重要的是未来还能创造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和这位卓越有远见的企业家交流是非常幸运和祝福的事情。学习到了”成功的人永远和你想的不一样。对自己高要求,对员工和社会的负责任,对未来永远充满着激情和正能量!

  爱美雅国际产业集团相关荣誉:

  新加坡E50卓越奖, 新加坡卓越服务奖,2018新加坡金字品牌奖,2013亚太杰出品牌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李津梅女士本人亦荣获2011亚太区杰出总裁精英奖、新加坡 2016 年度女性企业家奖等多个重要奖项,并担任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以及海南商会副会长。同时,李津梅女士还热心公益,为新加坡名校培群公立学校和育英中学校董委员。

  由于杰出的商业成就以及社会贡献,李津梅女士被誉为新加坡近30年的女企业家先驱之一。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