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爆满预警!全国首家!风靡日本的AKB48 CAFE&SHOP要开业了!

2020-12-21 12:18:3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爆满预警!全国首家!风靡日本的AKB48 CAFE&SHOP要开业了!

  中国本土首家AKB48 CAFE&SHOP

  2020年12月30日

  人气偶像组合AKB48的官方主题咖啡店

  将在福州上下杭开业!

  “AKB48 CAFE&SHOP 等您光临”福州市的上下杭店拥有观影区,和可以享用AKB48成员所设计的菜单的咖啡区,以及能够买官方周边的周边区,有许多只有在中国才可以购买到的周边。

  华丽的装修,AKB48成员精心设计的菜单,和充满AKB48世界观的氛围。咖啡是为fan提供交流的场所,当然不是fan的人们也可以充分体验偶像魅力。12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您还不了解AKB48吗?”

  自2005年第一场团体公演到现在,AKB48走过了15个年岁,即将步入“二八年华”。在“阿宅圣地”——秋叶原中崛起的AKB48,作为养成系女团鼻祖,开创了女团模式先河,以养成和陪伴为主旨,让偶像和粉丝之间产生浓烈的爱与陪伴。

  也是这群可爱活泼的女孩子们,让人们亲切的感受到了原来偶像和粉丝之间,真的可以如此近距离地进行互动。

  相较之于近乎完美的舞台表演,少女们更如同是粉丝身边的朋友——见证着她们努力地成长。

  AKB48 CAFE&SHOP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