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恭贺“工材诚信联盟”在京盛大启动

2020-12-17 09:42:0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0年12月15日,由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指导、工材诚信联盟创始人联合主办,以“共享、共创、共进、共赢”为主题的工材诚信联盟启动大会,在北京大红门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活动中,3.16国际诚信节发起人萧宽进行了“第十届3.16国际诚信节”新闻发布,并为联盟赠授亲笔书写的“工材诚信联盟”牌匾横幅。

  在来自全国各地的七百多位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以创新合作、资源共享、诚信联盟、共赢未来为原则引领行业发展“工材诚信联盟”正式启动。

  工材诚信联盟,是由北京华博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志、北京利达鸿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光、北京佳星汇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臣、北京九州创联战略合作伙伴赵曙光、北京兴华建安机电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安、北京七彩佳梓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全枝联合创始,由国内众多暖通行业优秀企业家共同参与,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信息,建立行业诚信体系、信息快速共享机制,实现行业资源合理利用,规范行业市场秩序的同时,为会员企业提供及时、高效、有保障服务的,共同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开放式平台。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