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文娱

2021国际艺坛名家——潘志毅专题报道

2021-11-03 13:39:4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潘志毅:笔端飞扬存正气 德艺双修扬美德。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必须有大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名家,携手共进,合力促进文艺发展繁荣。文艺优秀作品是给人以价值引导、精神引领、审美启迪的,艺术家潘志毅先生,一直以来坚守艺术理想,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加强思想积累、知识储备、文化修养、艺术训练,全面提升艺术内涵,促进新时代文艺创新发展,潘志毅先生除了有好的专业素养之外,还有高尚的人格修为,有“铁肩担道义”的社会责任感。其创作作品着力社会效果,讲品位,重艺德,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为自身留清名,努力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潘志毅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挚爱和坚守,多年来致力于创新发展,弘扬书法艺术,助力文化繁荣,执着书写了不凡业绩,成就了美好艺术人生。一个把创作优秀书法作品当事业的人,心无旁骛投入热情与精力,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淡薄名利无私奉献,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用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诠释着文化视野的高度与思想深度,发挥新时代优秀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新时代文艺工作树立标杆,不断创作正能量作品,以优秀文化艺术滋养大众心灵。每一位艺术家,无论是在艺术实践的探索期,还是在艺术创作的成熟期,都不可忽视他所寓意及时代的需要。作为新时代先进文艺工作者,潘志毅多年以来,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时俱进勇攀高峰,不断推出新的文艺作品,用手中的笔抒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情,用正能量作品书写对祖国的热爱!

  【名家简介】

  潘志毅,字柔润,号笑口常开,男,1954 年 10 月出生。安徽宿州人,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毕业于安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专)。原任宿州市埇桥区三铺中学语文教学和教研工作。他在退休前后获得的荣誉有:中华杰出艺术家,国家一级书法家,国家特级书法师,国家文化巨匠,国家一级文艺大师,和谐中国·百位杰出爱国诗人,中国赤子诗人,中国当代文学之星,共和国诗书画名家,国家级文化名人,“文艺泰斗•国家最高荣誉奖”,中华文艺精英,共和国之星,囯宝级影响力人物,中国文艺脊梁人物和最了不起的艺术家,国家一级文艺导师,中国诗书画金印名家,全国 2020 战疫诗先锋,全国中学语文教师“四项全能”,感动中国杰出文化传承人,中国艺术百花奖金奖,国家顶级诗书画家,中国当代金笔大师,2012 年度中国传奇人物,当代文艺先锋,中国艺术飞天奖杰出贡献人物等称号。兼任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会员,中国延安文艺学会会员,中国艺术家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艺联副主席,中国民族文化研究会诗书画艺术委员会终身名誉主席,中国诗书画联盟网终身名誉主席,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协会第三届副主席,世界文艺家企业家交流中心终身名誉主席。

  谢谢鉴赏!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