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滴露×京东大牌秒杀日:重庆浪漫飘“雪”微博刷屏 突围圣诞营销红海

2021-12-24 15:40:3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1转瞬即逝,疫情余波尚在,给生活带来不确定性与焦虑感。回顾这一年的不易,许多人内心都渴望一个温暖的抚慰。而一年之终,或许正是一个绝佳契机,让人们祈盼来年的平安顺遂,在温馨中燃起一份美好的期许!

  致力于保护亿万家庭远离细菌威胁的消毒除菌专家滴露,始终凭借专业除菌的实力,守护消费者的安心生活。继2021年10月滴露正式宣布青年演员、歌手肖战成为品牌代言人后,在12月年末,滴露更联合京东大牌秒杀日,在品牌代言人肖战的故乡重庆打造了一次温暖、浪漫、治愈的现象级事件。围绕「“净”享圣诞雪夜礼」的活动主题,带来了一系列的暖冬福利和惊喜。借此,为品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汇聚流量助力销售,也向消费者传递了滴露温暖、亲切的品牌形象和安心守护的产品理念。

  代言人冬季赏雪大片3D裸眼首发,开启重庆降雪狂欢

  由于冬天干燥,消费者对滋润功效的产品需求更强。本次活动,滴露选择了具有滋润功效的玻尿酸泡沫洗手液作为明星同款主推爆品,与代言人肖战共同打造了一条裸眼3D冬季赏雪视觉大片。短片将滴露玻尿酸泡沫洗手液白色绵密泡沫的特点和冬季“雪花”连结,呈现一场代言人暖冬观雪的奇幻视觉画面。

  12月20日,滴露更以本条冬季赏雪大片为创意出发点,在视频首发地-拥有世界级地标裸眼3D巨幕的重庆观音桥步行街中心广场,打造一个神秘巨型礼物盒,为本次活动预埋悬念,引起消费者的好奇。滴露官方微博同步发布“赏雪函”,本地生活号配合接棒扩散话题,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一同见证滴露京东大牌秒杀日带来的雪夜惊喜。

  当晚,滴露冬季赏雪大片在重庆观音桥裸眼3D屏重磅首发,滴露玻尿酸泡沫洗手液的绵密泡沫化成雪花飘落,滴露品牌代言人肖战置身奇幻雪景中,让“净”享冬日的美好仿佛触手可及。当视频中,肖战按下滴露慕斯泡沫洗手液,隔空互动召唤重庆观音桥步行街中心广场上神秘巨型礼物盒开启,礼盒内点亮的礼物树,为重庆带来一场瑞雪,让消费者沉浸式感受暖冬雪夜的美好,体验童话般的浪漫。

  此外,活动现场更设有暖冬雪屋供消费者打卡。雪屋内部打造肖战品牌TVC同款陈设,唤起消费者温馨回忆。也通过家居场景,向消费者再次传递滴露让每个家庭避免细菌困扰、守护亿万家庭健康生活的品牌决心。

  滴露通过裸眼3D屏和线下互动装置,打造了超越平面视觉的多维感官体验,给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赏雪奇幻秀。当晚#重庆飘雪了#这一话题在微博引发讨论热潮,不到48小时内,该话题阅读已破7500万,讨论近20万,大量的UGC内容为活动传播强势助力,为站内爆发充分蓄水。

  (上图来自12月23日下午18:02微博话题截图)

  活动限定海报温馨上线,多城飘雪共赏雪夜

  12月21日,滴露官方社交平台正式官宣本次活动KV,预告京东大牌秒杀日多重惊喜福利强势促转。为助力海报传播扩散最大化,滴露更在线下媒体大范围曝光本次活动KV:在重庆、上海、石家庄、杭州、济南、武汉六城热门商圈,打造滴露雪夜海报“动态飘雪”强势吸睛,为消费者制造下雪惊喜,营造五城共赏雪夜的暖冬浪漫氛围! 借此实现线上线下联动360°全方位引流,深度挖掘滴露的机会人群。

  线下事件同款周边助力销售,陪你净享雪夜

  雪夜礼不止于此,滴露更最大限度还原重庆线下事件,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两款雪夜周边,在本次滴露京东大牌秒杀日温馨上线。

  代言人限定人形立牌,红衣造型与定制雪花底座,将温暖祝福传递;奇遇重庆雪夜同款礼物盒,银树元素纸雕,浪漫雪景“净”在眼前。为消费者送上滴露和代言人的冬季安心守护,拉动销售助力!

  全网云赏雪记录视频,引爆京东大牌秒杀日

  12月23日,滴露以一条记录重庆线下事件全过程的记录视频《奇遇重庆雪夜》,宣告本次滴露京东大牌日活动开启。

  视频重温当晚线下事件,引发#重庆飘雪了#话题二次发酵,掀起一场相隔千百里,一同览尽重庆飘雪唯美画面的全网云赏雪,充分调动起粉丝的热情,扩圈传播强势引流站内,将活动推向最高潮,引爆京东大牌秒杀日!

  KOL助力炒热话题,抖音头牌硬广精准引流

  为进一步引流消费者至京东站内,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滴露邀请微博人气KOL聚焦本次线下事件,助力推热话题;更对本次活动主推品-滴露玻尿酸泡沫洗手液深度种草。

  爆发日当天,更借助抖音开屏广告及信息流广告,精准触达目标消费人群。让滴露在内容和营销两个方面双向进阶,打通了从流量到销量的转化路径,实现品效合一。

  作为消毒品类全球领导品牌,滴露携手京东大牌秒杀日,聚焦TA的内在需求,带来这场现象级的暖心雪夜礼。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大范围传播,也借助品牌代言人肖战的影响力,实现强势传播与有效沟通,达成1+1>2的品牌传播+平台销售双赢!

  未来,滴露也将持续用专业的消毒除菌产品,始终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守护,远离病毒细菌威胁,构筑健康防线。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