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K-FOOD线上博览会官方网站上线, 积极支援韩国食品国际出口

2021-01-12 15:14:5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K-FOOD线上博览会官方网站(ONLINE EXHIBITION) URL : http://on-exhibition.at.or.kr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 社长李炳浩) 因新冠疫情影响世界各国的线下博览会接连取消,为支援韩国农食品出口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开设了线上博览会官方网站。

  受新冠疫情影响,每年举办的线下国际食品博览会被取消,与国际经销商见面,开拓海外市场的出口企业遭受到重创。

  对此,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aT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为提高韩国农食品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开设了线上即可以找寻到优秀的原材料和产品味道本身具有魅力的产品信息汇集的线上博览会官网。

  线上博览会官网上,韩国农食品出口企业的历史沿革、工厂等基本信息,产品图、认证内容等详细的产品信息都可以确认到,同时各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即刻联系的二维码信息,进口商可便捷快速的联系到意向企业。

  特别是,pc端和手机端均可随时确认最优化信息,详细分类有博览会举办(国家),商品类别以及产品特征板块。输入关键词即可快速的搜索到想要的信息,同时还可以确认韩国农食品出口企业的 CEO的采访内容,提高对企业的理解度。

  此博览会官网将会起到拉近韩国出口企业距离,通过aT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海外支社,非面对面的形式积极的活用该网站,让当地的进口商可以容易的获取到相关信息。

  aT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农食品的出口以非面对面·线上渠道的重要性日益增大,因为将积极利用线上博览会官网,为扩大韩国食品企业的出口进行支援。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