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 修护细纹新体验

2020-12-30 15:56:1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抗老”这件事对于女生而言,指的不是年龄,而是皮肤状态。当你发现脸上的肌肤开始出现干纹细纹,弹性也不如以前,就连新长出的痘痘都很难消,这个时候,修护、密集滋养和改善肤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市面上不乏各有千秋的修护抗老产品,零添加防腐母婴级安全配方、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有害激素的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就是其中一种,在祛除干纹细纹,有效淡化顽固皱纹和使用安全等方面都面面俱到。

  要了解一款产品,首先要了解它背后的企业。以“心存盼希 肌遇美好”为期许的盼希PerHsee来自于日本上岛川岐株式会社,是一家生物科技研发公司,长期专注于此,并形成相对完整的研发系统,致力于研发皮肤修护配方,为女性带来稳定的皮肤状态。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企业向来以严谨、安全、极致著称,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也不例外,不仅持有双重国际安全认证——美国GMPC标准生产体系认证,欧盟28国ISO22716优质化妆品体系认证,确保每一支产品符合全球各国销售安全标准,PerHsee盼希还上榜央视美妆护肤行业优选品牌,品牌广告在CCTV-9这类具有高权威性、高传播性的平台传播,足以见证它的口碑!

  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由日本及国际一线大牌的配方师参与研发,配方在日本拥有二十多年的再生医疗临床经验和历史,在日本备受欢迎。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得益于灵魂核心技术——零菌活性保鲜科技,采用一般用于保健品和药品的活性成分包裹的软胶囊设计,让蕴藏燕窝萃取滋养精华、玻尿酸、寡肽和胎盘精华等,多种珍贵保养成分的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更精准地直达肌底,突破传统护肤形式,短时间内祛除干纹细纹,有效淡化顽固皱纹,长久抗衰,全脸线雕提升,紧致肌肤,皮肤过敏7天褪红方面效果非常惊艳,一小颗即可为抗老打好修护基础,让肌肤恢复健康的稳定状态,

  借助RST生物干细胞因子修护科技,采用超临界细胞分割技术对生物活性因子进行纳米细分,对生物活性物质进行分子破壁,重组而成的小分子肽链结构(分子量:1000~2000道尔顿),从而让肌肤真正实现100%完全吸收,这意味着,不管是皮肤暗沉无光、换季敏感、皮肤松弛、毛孔粗大还是其他肌肤问题,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也能轻松解决,坚持使用,能够有效提亮和紧致皮肤,并且缩小毛孔,让消费者获得美颜磨皮一般的肌肤体验。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在晨起时或临睡前,洁肤润肤或使用面膜之后,取出一粒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拧开胶囊,用指腹轻轻挤出精华,用指腹将精华打圈涂抹于面部和颈部,配合按摩促进吸收,你会发现,盼希金致焕幼胶囊原肌液的体感如此般细腻,轻触肌肤一刻,立时增添柔润光泽,帮助肌肤牢牢锁住水分,均匀提亮面部黯沉光泽,令肌肤绽现天鹅绒般的触感。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