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实力演绎快速淡化细纹 PerHsee盼希富勒烯眼霜获追捧

2020-12-30 15:55:5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眼霜和精华,作为护肤线的“天花板”,也是一个品牌的集大成产品,如果没有一款拿的出手的眼霜 ,那么这个品牌就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能打”。作为来自日本的专业修护抗老品牌,盼希以消费者需求引领精准开发的PerHsee盼希富勒烯眼霜,延续盼希一贯高端护肤、价格却很亲民的传统,实力演绎快速淡化干纹细纹,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追捧。

  盼希PerHsee来自于日本上岛川岐株式会社,是一家生物科技研发公司,长期专注于此,并形成相对完整的研发系统,致力于研发皮肤修护配方,为女性带来稳定的皮肤状态。值得一提的是,PerHsee盼希品牌旗下的护肤产品有近100个SKU,核心产品核心原料是由日本三菱集团等国际各知名工厂研发,提供海外原装进口原材料或原料加工,这意味着盼希使用的原料更加稳定,品质有保障。

  相比于其他成分,富含富勒烯成分的盼希眼霜在眼部肌肤修复、补水嫩肤、美白方面的优势更大,90%的人群会在15分钟淡化小干纹、小细纹,可即时补救因生活不规律长出的细纹、干纹,这是传统眼霜远远不能相比的。

  盼希富勒烯眼霜被称为“干纹救星”,其主要原因要归功于富勒烯眼霜中的抗氧化剂,也就是富勒烯这个诺奖成分。富勒烯是目前我们所知可用于护肤化妆品中强大的抗氧化剂之一,之前也有媒体报道其抗氧化效果是传统抗氧化剂维生素C的100多倍,是SOD的40多倍,能够起到持续长达11小时的防护,可见富勒烯的抗衰老、修复能力的强大!

  盼希眼霜的核心成分富勒烯是由“富勒烯化妆品之父”全球第一大富勒烯原料工厂——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研发及生产,盼希的配方由日本及国际一线大牌的核心配方师参与研发,配方已在日本拥有十多年的再生医疗临床经验和历史,在日本备受欢迎,盼希品牌此次引入如此受欢迎的配方,是为了把原本在院线卖到2200元的眼霜,卖到最实在亲民的价格。

  据了解,1985年富勒烯被发现,1992年被证明拥有良好的自由基清除能力,1996年发现者因之获得诺贝尔化学奖,2003年诞生第一家成功将富勒烯真正应用于护肤领域的公司——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研发及生产,自此拉开了富勒烯化妆品时代的序幕。VC60,也成为全球“富勒烯化妆品之父”。据了解,日本三菱商事成立于1954年,在2018年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位列第129位。日本三菱是全球研究和生产富勒烯原料最大的厂家,获得多项富勒烯专利。

  除富勒烯以外,盼希富勒烯眼霜还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及多肽修护滋养配方,能够及时为为干燥缺水、老化的眼部肌肤提供密集滋养,改善眼部肌肤,令眼周肌肤保持紧致弹润、光泽水嫩动人。

  不止是依托于诺奖成分,盼希富勒烯眼霜热卖的背后,还有企业对配方的技术创新。盼希眼霜采用活性肽链技术,强效激活修复受损细胞结合富勒烯的超强抗氧化力,巩固防护叠加翻倍效果!

  盼希富勒烯眼霜质地轻薄,极易吸收,能从根源解决细纹、干纹、黑眼圈、浮肿、皱纹、肤色不均、干燥等6大眼部问题,延缓肌肤衰老。不愧为全能眼部精华霜,一瓶就可以搞定所有眼部肌肤问题!据微博和小红书上各大美妆博主反馈:使用这款眼霜一段时间后,眼周肌肤会有明显紧实提升感,眼部肌肤充满活力,看上去更明亮健康,不仅口碑好,也非常的平价,性价比非常高。

  “在早晚洁面爽肤后使用盼希富勒烯眼霜,只有润泽感,不会觉得油腻,如果配合点按提升按摩效果更加,能帮助眼周肌肤舒缓放松,更加快速的激活眼霜中的有效营养成分,特别是其中的小分子量多肽,是有效对抗衰老的法宝之一,特别适用于祛除表情纹,使用一个月后即可起到平滑皱纹的效果。”盼希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

  盼希眼霜上市以来,不仅收获了大量口碑,还是央视钦点的美妆护肤行业优选品牌。其品牌广告更是突破层层严苛的审核,最终登陆CCTV-9央视纪录片频道与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观众见面,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这款匠心产品。

  用户口碑与权威平台的高度认可是盼希稳步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盼希还将保持“心存盼希 肌遇美好”的美好初心,继续为美妆护肤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带来更棒的护肤产品,同时继续为满足消费者对美的追求而继续努力!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