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做云南顶尖的不锈钢橱柜品牌

2020-12-04 16:28:2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厨峰不锈钢橱柜系列报道之二

  要说近两年较火的潮流概念,那一定当属国潮。所谓国潮就是中国特色及传统文化的基因和当下潮流的完美融合,从而衍生出一系列的现象,不局限于某一领域,某一形式,如文化领域的主旋律电影,设计创新领域的一些物件及作品;消费领域中的吃穿住用,当然也包括家居用品。

  除了近几年正值风口的科技、互联网行业,疫情下的制造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厨峰不锈钢橱柜作为云南不锈钢橱柜行业的领头企业,其新一代不锈钢橱柜,就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不锈钢橱柜的认知。不仅首创了柜体落地立体结构,在制造技术上也开创性的创造了自己的一套生产体系,从板件成型、柜体结构、组装方式,到收纳系统、模块设计,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业内也是独一份。

  目前,国内的不锈钢橱柜市场还是一片蓝海。厨峰是云南最早开始生产不锈钢橱柜的品牌,于2007年创立。作为一个新兴行业的品牌非常不容易,厨峰在进入市场前期不仅得不到消费者认可,投入也颇高。

  厨峰不锈钢橱柜创始人丁正才讲到,其实不锈钢橱柜最早是在日本普及。在经历过20世纪90年代经济泡沫后的日本,开始专注于商品的材质、工艺和实用性,不锈钢材质的家具因为更美观、更耐用、更卫生、更经济而受到市场欢迎。据公开数据统计,目前有超过80%的日本家庭都在使用不锈钢橱柜,而在中国这个数字却只有2%。从这两个数字之间的巨大差值,厨峰看到了中国不锈钢橱柜市场的“巨大商机”。

  于是,在2007年厨峰开始将经营多年的不锈钢专业制造向家具领域过渡,这才有了如今的厨峰。

  厨峰敢于做市场上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一个不锈钢的专业企业的自信,不仅企业创始人非常了解不锈钢,知道如何赋予不锈钢千变万化的形状、硬度、颜色。因此,在厨峰成立的这十几年里,厨峰一直没有停止在不锈钢制造领域的探索和创新,不断突破“不锈钢”的单调、刻板与现代审美间的壁垒,大胆尝试。

  而与传统橱柜相比,厨峰不锈钢橱柜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材料环保、经久耐用。

  厨峰不锈钢橱柜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打造,具有健康环保、防潮防霉、经久耐用的稳定性能,同时在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利用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创新性地赋予不锈钢更多的展现形式和魅力。

  通体全钢,不添加一块木板,作为厨峰的品牌特色,在工匠精神的指引下,反复推敲并攻破层层技术壁垒,集健康、耐用性能与时尚外观于一体,呈现有力量、有设计、有态度的定制臻品。

  用一句话简单概括的话就是,始于颜值,陷入品质,忠于服务。

  因为不锈钢优良的属性以及对自身工艺的自信,厨峰将自家的不锈钢橱柜保质期提升至30年,甚至是终身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一款不锈钢橱柜无论是外观、功能、价格都与其他材质橱柜不相上下,但是,不锈钢材质的经久耐用却是别的橱柜没有的。因为虽然不锈钢橱柜在第一次投入时,消费者或许会觉得单价会偏高,但是若将成本平摊至30年,甚至50年,那么相比于只能使用10年或15年的木质橱柜来说,是极其划算的。

  从被动选择到主动选择,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一跃成为云南橱柜行业的黑马,与传统实木橱柜、板式橱柜鼎足而立,厨峰见证了不锈钢橱柜从星星之火到如今的百花争放,始终坚守初衷,力争成为云南乃至国内的不锈钢橱柜领军品牌。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