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中际近视研究所携手美乐集团,探道视光学新路径

2020-12-02 16:00:2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1月28日,Shamir品牌中国区上市会暨美乐集团光学事业部市场战略发布会,在江苏丹阳举行。中际近视研究所所长童连水受邀携团队前往参会,与江苏美乐集团董事长王翔宇、国家眼镜玻璃搪瓷质检中心主任孙环宝、苏州苏大明世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余浩墨、中国眼镜协会秘书长戴维平、星创视界(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民、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执行院长陈浩、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智宽等国内视光学专家大咖齐聚一堂,探道国内视光学科技化的新路径,助推行业迈向新高地。

  会上,童连水与行业顶级专家,共同见证了全球镜片制造行业的技术革新者与领先者——以色列·SHAMIR(沙米尔)®品牌与美乐集团光学事业部旗下的宾得光学眼镜有限公司和黄金屋光学眼镜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入主中国市场,为中国眼镜行业注入一剂充满高科技与创新的血液。

  SHAMIR推出的30s就可以为顾客量出全部配镜参数的“神奇魔镜”、首次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眼镜镜片结合的“黑科技AI镜片”等产品,在活动中亮相,得到视光学从业者的好评。

  童连水从事视光学行业二十余年,他结合视光学在国内发展的历程,分析认为此次SHAMIR在中国区的上市,意味着高质量定制镜片将在国内大幅度增长,尤其是SHAMIR渐进片的投放推广,将极大造福中国40岁以上的群体,是一次“用科技改善人类健康,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理念的生动实践。

  会后,童连水与本次会议的主办方——江苏美乐集团董事长王翔宇进行了友好交流,童连水表示作为拥有20多家门店的眼镜终端商,将不遗余力地推广渐进片。同时,他们还就儿童平衡车进驻公园、幼儿园这一项目进行了洽谈。

  据悉,美乐集团除了在视光学领域成绩骄人外,其旗下还拥有自行车整车制造、幼儿教育等多个业务板块。童连水计划从美乐集团采购一批儿童平衡车,供3——6岁的儿童在公园、幼儿园等地点使用,从而提升儿童的身体平衡度。

  借第二届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举行的契机,童连水曾向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就“提升幼儿健康水平”建言:第一,效仿欧洲国家,在公园等场所建设斜坡设施,供儿童练习平衡单车,提升身体协调性和平衡度;第二,在校园篮球场盖顶棚,打破天气的限制,增加篮球场使用率。

  “研究青少年近视近20年来,我发现人们更多将重心放在治疗上,手术和角膜塑形镜等我们现在拥有的技术手段都是治疗近视,而真正能够改善近视情况的其实是预防。”童连水认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践行应该从娃娃抓起,所以预防性的健康手段应该得到推广普及,在中际近视研究所接下来的计划中,少儿健身已提上议事日程,此次试水儿童平衡车,是童连水开启少儿健身计划的开端。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