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新加坡爱美雅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李津梅——守住初心 因为懂你

2020-11-30 10:45:2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新加坡爱美雅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 (李津梅)Ann Lee——守住初心 因为懂你。

  眼前这位知性优雅、温暖干练的华裔女性,便是新加坡爱美雅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Ann 李津梅女士,她事业有成、生活美满,是令人羡慕的幸福女子。但是深入了解,才会懂得她的幸福来之不易,不靠任何恩赐,一路求学,一路打拼,一路感恩珍惜与她的伙伴!

  于1988年创办爱美雅集团,她以远见卓识、非凡的人格魅力和坚韧的意志带领伙伴们历经磨砺,屡创辉煌,被誉为"行业泰斗"。三十年来广纳贤才、打造品牌、凝聚团队、开拓创新,带领企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多个领域取得巨大的成功;Ann 李津梅不仅是成功的企业家,更是仁爱的教育家和悲天悯人的社会活动家。

  “一叶一菩提,一花一世界;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这句佛教禅语的意思是说:你把爱给了他人,别人也会以爱回报你;你给别人带去了福音,别人也会给你带来福音。把这句话来形容Ann Lee最恰当不过。

  她创办的爱美雅集团更是耕耘三十余载,获得无数殊荣和赞誉。也成功投资多家上市公司,在教育、能源、科技等多个领域都有建树,在她身上无处不上演着创新拼搏、敢为人先的弄潮精神,成功背后,有什么鼓舞人心的励志传奇值得颂扬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她传奇般的成功故事和细腻的情感世界!

  怀着初心 探索人生

  原本生长在马来西亚的Ann 李津梅,从小贴近自然,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恩赐。因从小家庭条件不好,年幼的她常因肌肤问题没钱医治。父亲精通草本植物,每当遇到肌肤问题时,父亲会用一些花草植物为她“医治”肌肤问题。到现在她还清晰的记得,敷草药时,原本严肃的父亲,会出现一丝温柔的眼神,草药散发的清新自然的香气,在那个时刻她觉得特别幸福和温暖。也特别享受草药将自己肌肤医治好的感觉。这也成为了她今后创建爱美雅集团一种爱的初心,要传承这份爱和温暖,用来自大自然最大恩熙的草本花卉帮助热带肌肤问题的人解决问题,让他们受益。

  Ann 李津梅从小好学,对世界充满好奇心。本该踏入大学校园的李津梅告别了父母,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家, 只身来到英国求学和工作,她深知只有走出去,才有更多的机会来改变命运!

  对当时只会华文与马来文的她,开启了全新的人生挑战。她寄宿在一个英国的家庭,女主人是位对精油很有研究的人,常常看到有不同的人来家里做精油护理。她则被满屋的精油芳香所吸引,不时的拿起精油瓶感受它与众不同的味道。女主人发现她对精油发自内心的喜欢,也常常不厌其烦地教她怎么样用精油去改善人体遇到的各类健康问题。从草药对人体的疗愈到从植物萃取的精油对人体疗愈的升级。怀着这样好奇与热爱,两年省吃俭用攒下的钱,去当地的院校进修了“芳香疗法”。学业有成的她,决定把芳香护理疗法带回新加坡。但是在当时,新马人对精油芳香疗法的认知度并不高。创业过程并不是很顺利,可她并没有放弃,她坚信“芳香疗法”能很大程度改变女性的健康,并愿意为此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终于她的坚持等到了机会,由于她的专业和敬业,Ann 李津梅,受邀到电台开始到电视台《花香传奇》栏目中分享了“芳香疗法”。在这之后她的名字渐渐被大众所熟知。这样一个崭新的起点,彻底点燃了她的创业热情。事业也渐入佳境,蒸蒸日上!

  在80年代Ann 李津梅首创的“花香整肤术”曾风靡东南亚地区。Adonis品牌家喻户晓,成为了新加坡,马来西亚金字品牌,获得无数大奖。也成了好多国际明星打call的优质产品。

  懂得感恩珍惜的Ann Lee 感情细腻,特别体恤和尊重他人的感受。这些优秀特质都让她吸引了她的员工跟随她都少则15年,多则30年左右。她一心想让跟随她的员工有好的生活,而三十年来员工们也回报她无限的成绩和爱。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Ann Lee 就是这样一位具备感恩,同理,慈悲心的企业家。处处想着就是让跟随她的伙伴要有好的生活和成长!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自己获得巨大成功,却不忘记需要机会的女性。Ann Lee创立集团ADONIS 1st ACADEMY学院,感召了很多需要帮助改变的女性,帮助她们重拾自我,重拾自信,从身体到心灵的洗礼. 不仅教会她们谋生的技能,还教她如何做人。从爱美雅学院学业有成的女性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馈公司与社会。

  Ann Lee热心公益,重视教育。捐助学校,关心学生并成为新加坡名校培群公立学校和育英中学校董委员。为国家培养了无数的优秀人才。

  繁忙工作的Ann 李津梅还是不忘社会工作;担任了海南商会副会长一职,推动商会年轻一代多学习现代科技和商业信息,并积极推广中国文化和保护道商文化,鼓励年轻一代传承中国文化!作为一位海外华侨为了传承中国文化真是“煞费苦心”。也作为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的副会长带领这个学习型组织,不断地走出国门向其他国家汲取先进经验。也借助和新加坡总理、部长们出国时学习,从洽谈商业机会。

  由于杰出的商业成就以及社会贡献,获得数不清的表彰和奖项:新加坡E50卓越奖, 新加坡卓越服务奖,2018新加坡金字品牌奖,2013亚太杰出品牌奖,荣获2011亚太区杰出总裁精英奖、新加坡 2016 年度女性企业家奖等多个重要奖项。

  低调谦卑的Ann Lee从不愿提起过去的功劳。如果有人提起她总是说:“那些都过去的事情,未来比较重要。”一句就把话题结束了。在她身上看到的成功特质:无止境的自省,自知和自律。带领团队永远与时俱进,才在巨大商业竞争中愈战愈勇!屡创奇迹!

  守住初心 因为懂你

  守住初心 因为懂你,因为这一句话,爱美雅集团至今已有三十逾年早已经蜕变成为享誉国际的康养品牌,旗下Auros,Homeo,Cozo等国际品牌。品牌创立都遵循着“懂你”,“平衡”与“和谐”的理念而诞生!因为“平衡”与“和谐”都是来自“懂你的产物!

  Ann 李津梅的父辈们都来自中国的海南,她从小受父辈的影响热爱中国文化。通过学习易经,阴阳学理论。拥有一切平衡才能健康的使命和理念,她以精气神平衡和谐为理念,用全天然食品级的原料研制了安全、有效、高品质的护肤品,营养品和微循环康养系列产品。呵护深受压力的现代人的健康,解决抗衰老等根本问题,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健康快乐,平衡和谐的人生。

  曾创造了业界无数传奇的董事长Ann 李津梅对待客户的细心服务获得了无数赞誉,对待员工保持善待尊重的态度,保障员工利益关爱员工生活。Ann在考虑到有些美容师事业前景的问题。这些优秀的美容师都曾经在集团发展中立下汗马功劳,Ann 李津梅不轻易放弃任何一位。她说她们都像是我的家人那么重要!

  她说因为我懂所以就想为她们想好未来的出路。善于读懂女性和人性的Ann,将赋予每一位女性健康完美,平衡和谐的人生作为她的使命。尤其是女性的幸福来自身心灵的健康,也决定了一个家族的幸福。

  Ann 李津梅再一次展现了领航人的果断勇敢自信,充分整合资源。带领团队在新一轮的国际市场环境中开启新零售业商业模式。本着共创,共赢,共享的原则打开一条全新通道,倡导创新分享经济,透过公平、利他的模式让伙伴参与公司的经营 “我希望我搭建的这个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最温馨细致的服务。经营者们共享资源,共创未来,成为真正的命运共同体。也为国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我们一起热爱生命,保持活力,享受健康。”

  她就是这样一位勇立潮头、内心强大、运筹帷幄的企业家;又是关爱员工,善良知性的好姐姐;更像是为孩子们考虑周全的妈妈。让伙伴们在她的爱中找到遮风挡雨的家。真是难得这样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依旧不忘初心,守住初心继续为伙伴和社会做贡献!

  和Ann聊天就好像如沐春风,心里温暖如光。在这里祝愿Ann 李津梅带领的团队在新零售模式领域获得圆满成功,也祝新加坡爱美雅集团COZO黄金肽隆重上线!帮助亚健康的人收获健康,帮助需要事业的伙伴获得成长和成功!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