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周年庆 | 正远包装让优质IP价值升级,实现品牌跨代际沟通

2020-11-24 11:26:3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互联网+”时代的IP即流量、流量就是价值!

  因此,自带流量的超级IP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在IP市场商业变现方面,品牌能够在超级IP布局上领先一步,就意味着能够抢占先机。

  深度挖掘多元化的品牌IP打造方式,实现1+1>2的效果的问题摆在正远市场团队面前;2020年9月在腾讯微信平台发布的“正小远的日常”表情包在短短不到100天的上架时间就获得了认可,足以证明“正小远”形象的火爆。

  (正小远表情包)

  此时,正远市场团队将“正小远”的专业、充满爱和善良的形象,细致地进行了刻画,在赋予其独立的“人格”魅力的同时,也赋予了正远包装品牌在公众价值观层面的含义,在情感层面唤起市场主体甚至是同行的共鸣。

  (正小远创作过程)

  “正小远”完成了平面角色到立体动角色的转变,拥有了自己的性格和故事,标志着正远包装品牌迈出了“互联网+”时代品牌IP化的第一步,正远包装赋予“正小远”独特的IP价值,令粉丝喜爱并乐于接受其衍生品,而“正小远”衍生品又反哺正远包装和其母品牌品牌泰禾智能,带来更多的流量、销量,可以说,“正小远”的开发、衍生品的丰富将是正远包装在个性品牌之路上的一大重要进程。

  我们有理由相信:“正小远”将是2021年包装机械领域最有开发价值的IP,“正小远”IP化也势必成为正远包装的一条非常重要的营销主线。

  未来将会通过打造“大明星的人设”,让市场受众对“正小远”的认知由“触不可及的影像画面”变为“真实可感的陪伴互动”。“正小远”以明星的身份出道、展开各项日程活动,吸引众多市场端甚至是消费端的关注和互动,直观、立体地体现“正小远”IP的知识性、探索性和互动性的调性。

  (正小远日常)

  很多问题没有现成的答案,你只有探索才知道答案。

  在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当下,如何让品牌保持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和一呼百应的商业潜力,是所有市场运营方必须要思考的命题,而正远包装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探索和实践恰好为整个包装机械行业带来了新的参考与借鉴。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