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潍柴汽车“百万公里品质深访” 云南、江苏、河北车主好评连连

2020-11-24 11:14:2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家庭的物质生活条件都有了巨大提升,买车的时候也能拿出更多的预算来挑选一辆品质出众、物美价廉的车型。但是,究竟什么车型才是品质出众呢?除了看网站上的参数配置,我们更要看看车型的实际口碑。

  为了解车主真实的用车状况,倾听他们对车辆的评价,潍柴汽车近期开展了一场以“信赖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采访了全国各地众多的真实车主,收到了很多真实的评价。或许,他们的一番评价可以作为您买车时的参考。

  车主纪实汇—河北沧州车主田先生:可靠耐用品质之选

  在沧州南皮,从事修车工作30余年、堪称汽车专业人士的汽车维修站老板田先生对潍柴U70给出了“靠谱”的评价。

  田先生的潍柴U70主要作为其日常上下班的代步车使用,对此,田先生反馈,在1万多公里的行程成中,他最低开出百公里5.8L的油耗,这让每天通勤距离超过80公里的田先生直呼“太省油了”!此外,他的潍柴U70也经常当作公司的自驾游车,带领员工们远程自驾游,出色的品质和可靠性,受到了公司同事的一致好评。

  车主纪实汇—江苏苏州车主李先生:高品质的生活、事业助手

  而在苏州,谈起潍柴U70,来自陕西的90后餐馆老板李先生则面露微笑。在苏州打拼多年,李先生经常要面对创业的压力和工作上的烦心事。但在这时,潍柴U70充当了他缓解压力的伙伴。心情郁闷时,他会开上潍柴U70来一次没有目的地的自驾游,在路上以潍柴U70澎湃的动力来释放自己。而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余,他还会在车里独自听上几首歌,潍柴U70超大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他可以享受劳累后的放松和惬意。

  车主纪实汇—云南弥勒车主李先生:大空间强动力为事业发展提速

  在群山环抱的云南弥勒,从事饲料批发零售的李先生也对潍柴U70相当满意。在日常送货中,潍柴U70的超大空间、超强动力及平稳的操控为他解决了不少麻烦。

  之前,李先生主要通过一辆电动三轮来送货,但在坡度起伏大、山路众多的弥勒,电动三轮车不仅限制了他送货的范围,也限制了每次送货的数量,效率也非常低。但有了潍柴U70之后,李先生将二排和三排放倒来送货,每次可以装下800公斤左右的饲料,运送效率大大提升。此外,得益于潍柴U70出色的动力的操控,即使再差的路况李先生也能轻松应对,直接扩大了他的业务范围,也提升了他的工作收入。

  深入调研 贴心服务送到家

  在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期间,潍柴汽车不仅深入用户用车的场景,详细询问他们的用车状况,还组织了由潍柴汽车质量部、研究院、服务部的技术工程师组成专家访谈组,对车主尤其是高里程车主的车辆进行多角度、多维度的检查和分析,确保他们的用车安全。

  对于潍柴U70,潍柴汽车倾尽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只为保证用户在用车时的可靠、好用。而同时,潍柴汽车也十分注重用户的口碑和服务,并以潍柴U70百万公里品质深访活动为契机,对用户口碑进行深入调研,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服务。随着活动的推进,潍柴汽车还将坚持为用户服务的初心,去收集更多用户的反馈,并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