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设计驱动生活,sweetnight甜秘密寝具开启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2020-11-20 13:20:0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伴随着全球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睡眠时间越来越少,睡眠质量越来越差,睡眠正日渐成为全社会的大问题,拥有优质的睡眠成为普遍的社会诉求!

  专注睡眠文化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甜秘密家居,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慢下来,睡得更好,生活得更健康,工作更精神饱满!创立于2011年的甜秘密家居,在历经多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全球化集团公司,在欧洲、北美、东南亚、东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建立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与营销机构,产品远销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

  近日,全球领先的优质睡眠品牌——甜秘密寝具旗下的家纺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这标志着甜秘密寝具正加速战略转型、扩充产品品类,继续完善睡眠产业链、打造睡眠生态系统。搭上甜秘密豪华航班,在这里可以享受优质环保的寝具、床垫与家纺盛宴,畅享一场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图为甜秘密寝具在亚马逊上的畅销款床垫、枕头

  新投产的家纺工厂是甜秘密斥巨资收购的一家成熟工厂,管理团队、工人队伍、生产设备等完备,稍作调整后即投产。而甜秘密的线上线下营销渠道也将马上推出家纺产品。

  国内专家普遍认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在未来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容量,家纺行业将成为中国纺织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

  按发达国家惯例,进入成熟期,家纺在纺织服装市场的份额可达1/3,日本则高达40%。美国人的家纺购买率是世界上最高的国家之一。美国消费者平均每年购买大约10亿条毛巾和大约5.5亿条床单和枕头套,这意味着美国1.1亿个家庭中,每个家庭购买了至少9条毛巾和5条床单及枕套。据统计,中国家用纺织品的人均消费占消费性支出还不到1%。随着家居业“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家用纺织品的装饰作用越来越重要,家纺行业被前所未有的“激活”了。随着中国企业的设计和技术水平逐步提高,家纺市场巨大的消费潜能将被释放出来。专家预计,在未来的10年家纺消费市场年增长率将不会低于20%。由此可以看出整个家纺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图为甜秘密寝具在亚马逊上的畅销款床垫、枕头

  包括布局家纺板块在内,甜秘密正全面布局销售、售后以及睡眠周边服务等,通过丰富的产品服务库和服务运营闭环,以人文关怀的理念满足消费者睡眠所需的全触点产品和服务。甜秘密将通过“自营+合作、自产+供应、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睡眠产品和服务,覆盖床垫、床具、家纺、枕头等睡眠产品,以及香薰、饮品、读物、音乐、生活电器等助眠产品,并不断完善睡眠产业链、打造睡眠生态系统。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