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2020新丝路魅力模特大赛成都总决赛暨尚都秋冬时装周圆满落幕

2020-11-06 10:54:2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0新丝路魅力模特大赛成都总决赛暨尚都广场秋冬时装周于10月31日在尚都广场时尚发布中心圆满落幕。

  新丝路魅力模特大赛是由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的一项中老年模特赛事。大赛以传承“旗袍”非遗文化与展现才艺魅力为背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宗旨,让更多人领悟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

  新丝路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时尚机构。经过不断地自我突破和创新,今日的新丝路已经真正成为社会各界公认的“中国名模的摇篮” 和“通往世界的天桥”。和“通往世界的天桥”。

  大赛指定比赛场地-尚都广场地处春熙路,在春熙路,盐市口,天府广场三大繁华中心CBD交汇的核心之处。这里是购物资源聚集地,也是成都的潮流中心,时尚的进化,随时给这里带来新鲜的活力。12年来尚都在春熙的商潮中,不断进行业态的调整,使尚都商业地产与专业服饰购物中心得到完美的融合,尚都成为消费者集中购买品牌的最佳选择,这样一个最具竞争力的管理团队,国内服装品牌批发、展示、加盟最权威的发布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各类服装品牌.。

  本次尚都广场秋冬时装周也得到了各大品牌的支持:

  珍品华服:法国高定设计师手工定制,传承匠心工艺,将尊贵华丽与优雅线条完美融合的珍品华服融合多元礼服系列,给与现代都市女性更丰富的场景穿着体验。

  CHAPINN MIX是一家全球设计师集合品牌,致力于探讨和研究现代穿衣美学,结合创意剪裁与结构艺术,创造更多女性生命之美的原创作品。

  诗安儿童高端礼服定制,专注于3-14岁儿童高端礼服定制,旨再将简约与奢华的感受与艺术带给孩子,轻柔的薄纱设计,奢华的手工重工,将孩子的天真本色与舞台的炫目灯光完美结合。

  “sugarmark”童装:秉承现代儿童自由、创想、明朗的风格特点,深刻解读亚洲东方儿童简约、流畅、内敛的独特气质,设计作品为全球时尚儿童提供高品质的审美标准与无限自由的创意,苏格马可将孩童心中的世界散发出的创意灵感通过服装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天有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的角逐, 经过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全国总决赛的入选名单脱颖而出,获得冠亚季军和十佳的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评选出来成都总决赛各项大奖。

冠军(优雅组):15号 陈跃秋

冠军(名媛组):64号汤莉

  团队花絮:

  2020新丝路魅力模特大赛成都赛区总决赛暨尚都秋冬时装周圆满结束。预祝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们在11月中旬中国苏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上获得优异成绩,为成都争光,为四川争光!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