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听说,这一届年轻人喜欢的车长这样

2020-09-24 16:38:02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今年的汽车圈,最牵动人心的大事,莫过于北京车展。从柳絮飞扬的4月到梧叶转黄的9月,终于即将开幕。对于即将一周岁的BEIJING汽车来说,如何在北京地盘上“宣示”主权,受到高度关注。

  大热BEIJING-X7领衔亮相

  今年6月23日,BEIJING汽车旗下首款战略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这款全新车型以超高品质俘获了大批年轻新生代,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本次北京车展,BEIJING-X7也将以颜值担当的身份领衔全系油电产品。

  截止9月中旬,BEIJING-X7单月销量达6000台,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高配车型占据订单的绝大部分,从侧面说明 BEIJING汽车的消费层级实现上升,其"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战略正在BEIJING-X7身上变为现实。

  从购车用户来看,25-35岁的年轻人正在成为主力消费人群,BEIJING汽车的受众年龄层显著下移。而这个年龄段的新生代们最为关注的设计、空间、智能等因素,都在BEIJING-X7身上得到更为极致、纯粹的彰显。尤其是外观设计方面,BEIJING-X7采用融合东方文化底蕴与西方设计美学,凭借极具韵味的线条、纯粹的曲面以及大气的设计风格,给到用户极富内涵的美学盛宴。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第一眼“美好俘获了大批年轻新生代。

  年轻即是未来。BEIJING汽车已经和更加开放自信的新生代Z世代用户站在了一起。

  BEIJING汽车的魅力一年

  去年10月,北汽集团在中华世纪坛正式发布了北汽自主乘用车全新BEIJING品牌以及“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的豪迈口号。一年时间,新BEIJING汽车持续散发魅力。

  产品方面,推出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纯粹致美空间SUV”BEIJING-X7;技术方面,全新的BMFA魔方平台拥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以及智能架构等在内的四大亮点,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研发成本,推动品牌和产品向上突破;用户服务方面,BEIJING品牌不断创新,通过15项“一分钟接待、一小时快保、一小时救援”等全新服务承诺,践行尊崇服务的一对一客服,实现智能化服务。

  同时,BEIJING汽车联合新世相举办《磁场·醒》活动,和年轻人沟通后疫情时代的选择和行动;用一场大型跨界综艺节目《开驶吧,美好》发布新品,在辩论中探讨关于“美好”的人生哲学;联合最具想象力和号召力的头部美术在线教育机构画啦啦走进BEIJING汽车工厂,让“汽车×东方”的设计美学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独具匠心的品牌向上之路。

  BEIJING TIME即将开启

  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BEIJING汽车将以“BEIJING TIME”发布更多惊喜。据悉,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将带来全球首秀,搭载L4级自动驾驶,800km纯电续航;同时,RADIANCE概念车还将带来"大都致美"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展示BEIJING汽车未来设计DNA、技术及用户体验。

  此前已经曝光的BEIJING-X7 PHEV也将加入车展阵容,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高效驱动电机组合,综合功率和扭矩都将得到大幅提升。

  另外,BEIJING品牌与李宁品牌的联合行动,一个是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者,一个是风靡国际的国潮力量,两者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个更年轻、更自信的新BEIJING汽车正向我们走来!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