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一路向黔,和BEIJING汽车一起驶向美好生活!

2020-09-09 08:07:1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黔东山水,钟灵毓秀;匠心之作,巧夺天工。连日来,“行达天下第五季-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会”热度持续燃烧,北汽集团携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四大品牌六款新车型集结贵州。在贵州奇幻秀丽的喀斯特地形中,媒体朋友们全面感受了BEIJING汽车新车的魅力。

  品牌焕新向上,BEIJING汽车全面驶向美好

  此次试驾活动品牌组合的选择颇有深意,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都是北汽集团2019年全新发布的三大品牌,代表了北汽自主品牌焕新向上之势。尤其是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的BEIJING汽车,以全新的“自信、纯粹、温暖、智能”之姿,推动BEIJING品牌持续向上,全面驶向美好生活。

  随着9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各大车企纷纷抢滩年轻市场,在整个汽车行业或示好、或献媚年轻化的前行中,BEIJING汽车展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与新生代的沟通方式。

  今年6月初,一场以“BEIJING磁场·醒”为主题的线上直播沙龙在北京松美术馆举行,BEIJING汽车与三位新生代嘉宾——BEIJING汽车设计总监FRANK WU、95后创业者马健瑞和“中国初代VLOGGER”井越一起,分享了各自人生道路上的醒悟时刻。同时又开启“奇葩说”模式,与年轻人开聊美好生活话题,推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车型BEIJING-X7。这样的对话、沟通、分享,让BEIJING汽车和新生代消费者站在一起,实现价值观和情感上的真诚袒露、互为补给,助力品牌向上升级。

  对于BEIJING汽车来说,BEIJING-X7的重大战略意义,就在于它是BEIJING汽车倾力打造的BMFA魔方架构平台的首款产品,标志着其研发跨入3.0时代。BMFA魔方平台代表了BEIJING汽车全新的研发体系、质量标准体系和制造体系,拥有柔性拓展、深度融合、极致工程和智能架构四大特征。

  得平台者得天下。由BMFA魔方架构平台开启的3.0时代,标志着BEIJING汽车正在进入全面平台化自主研发的新阶段。BEIJING-X7作为它的首款产品,承载了BEIJING汽车品牌向上的希望与动力。

  产品内外兼修,BEIJING-X7树同级新标杆

  品牌的焕新落实于产品,则体现为产品从内到外整体品质感的提升。此次试驾活动正是以肉眼可见、亲身可感的方式,以贵州“高原+喀斯特地貌”的复杂路况环境,对BEIJING-X7进行一次全面验证。

  作为BEIJING汽车BMFA魔方架构的首款平台车,BEIJING-X7承载品牌变革与向上的使命,定位为“纯粹致美空间SUV”,拥有纯粹设计、纯粹空间、纯粹科技、纯粹安全四大核心亮点。

  BEIJING-X7在外观方面采用“大都致美”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搭配犀利造型的大灯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前卫;隐藏式智能感应门把手的配置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更保持了整车线条的流畅感,同时还可实现0.34超低风阻系数,提高燃油经济性。

  拥有“纯粹空间”的BEIJING-X7,车身尺寸更是远远领先同级车型。其三围数据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尺寸为车辆内部提供了充裕的使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180°纯平放倒,车内空间得到了极大的延展。

  在内饰方面,BEIJING-X7同样采用了简约明快的风格,车内最亮眼的便是三块全液晶显示屏的设置,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让驾驶者进入车内便眼前一亮。仪表盘和中控屏都采用了12.3英寸的尺寸,采用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中控下方区域也配备了一块液晶屏,与挡杆等区域共同设置于悬浮式面板上。BEIJING-X7还配置了银河系全LED智慧光源系统,搭配同级独有的波谱律动氛围灯,使得车内的豪华感也得到强化。

  BEIJING-X7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捕捉用户的面部信息,自动将座椅、后视镜、空调调整至用户专属状态,而在行车中,该系统也可实时监控用户状态,当驾驶者出现分神、疲惫等状态,系统将会及时提醒。

  在安全配置方面,BEIJING-X7搭载了高强钢笼式车身,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比例高达14%,高出同级竞品车5%-7%,坚固车身全时守护驾乘者行车安全。主动安全方面,BEIJING-X7集合了业界最先进的安全科技,不仅有360°随动3D全景影像、高级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前沿科技,还有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公路辅助、TSR交通标示识别等多达17项ADAS安全技术,最大化避免潜在危险的发生。

  得益于一系列越级安全科技,BEIJING-X7具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的能力。这意味当你在遇到堵车或在高速上使用定速巡航驾驶时,可以暂时解放双脚或双手。车辆可以凭借自己的判断和预测进行跟车,自动侦测限速标识,同时兼顾到驾驶者的视觉盲区,让人以更轻松的状态去驾驶。

  动力方面,BEIJING-X7搭载全新1.5TD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贵州遍布的盘山公路中行进时,车辆的循迹性很不错,悬挂对路面的过滤也比较柔和,给驾乘者带来绝佳的舒适性。

  “行达天下第五季”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黔”进路上,挑战继续,精彩继续。BEIJING汽车将在达尔文整车人工智能系统的驱动下,在BMFA魔方架构平台的加持下,继续为广大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加绿色、智慧、美好的出行体验。“美好,从 BEIJING汽车开驶!”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