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潍柴汽车百城巡展团购会 气氛嗨爆订单喜人!

2020-08-27 11:10:0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都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一直默默耕耘的潍柴汽车也迎来了硕果累累的收获季——近日在涪陵、宜宾、曲靖、济宁四地,同时举办的百城汇展乐购季活动,群众参与高、市场反馈良好、完成订单喜人。

  四城各有千秋争相拿下订单

  在重庆涪陵金科世纪走廊广场,上演了热闹非凡的团购晚会,不仅有实力唱将一展歌喉、互动游戏嗨爆现场,还有抽奖赢家电环节令人激动不已,以及首付3999贷走潍柴U70、送半吨油、终身免费汽车维修等八重好礼超值福利,助力潍柴汽车一举拿下16台订单。

  在山东特区济宁站,团购晚会同样精彩纷呈,不仅吸引了当地群众,还有网红参与直播,峰值累计观看量达到了60余万,活动效果辐射至全国,越来越多消费者感受到了潍柴汽车的实力与诚意,最终完成了18台订单。

  在川渝特区宜宾站,热闹的晚会启幕前,潍柴汽车工作人员已经利用六天时间巡展八个乡镇,将福利升级为十重礼,包括交99元抵3000元购车款、置换补贴4000元等,力度空前,顺利完成23台订单。

  在云贵特区曲靖九源站,潍柴汽车工作人员深入20多个村寨,即使遇到风雨天也丝毫没有退休,顶风冒雨赶大集转广场积极宣传,利用当地知名热水器品牌做活动的契机,一齐搞宣传聚拢人气,喜提21台订单。

  坚持真情回馈源于真挚诚心

  喜人的效果背后,是潍柴汽车精心的筹谋。据介绍,本次乐购季活动采用6+1模式:六天深入到乡镇村寨,将潍柴U70开到父老乡亲家门口,让他们零距离感受潍柴U70的宽敞空间、精细内饰、优秀性能;一天举办大型团购晚会,通过劲歌热舞、现场抽奖、网红直播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吸引人们走近潍柴U70、了解潍柴U70、选择潍柴U70。

  在连续七天的奋战中,工作人员深入意向客户聚集地区,热情宣传积极邀约,让潍柴汽车曝光度和美誉度得到了直线上升,十分有利于后期的订单转化、销售业绩,极大提振了经销商信心,给后疫情时代的市场也注入了生机。

  早在今年3月,潍柴汽车组织专业驾评团队,邀请第三方权威机构,完成了历时47天,累计行程35488公里的挑战之旅,挑战了西藏、新疆等地区极限地形,不仅全程零故障,还展现出了优秀性能,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潍柴U70是值得信赖的同行者;随后五一举办的“抢半价车、赢一吨油”活动,更是开启了线上直播营销的新篇章,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潍柴汽车的诚意;此次的百城汇演团购会,则是不断下沉市场,将实实在在的福利送到父老乡亲眼前,让潍柴汽车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百城巡展乐购季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持续到九月底。未来一周将辗转江津、达州、蒙自、泰安,继续为消费者送福利,我们拭目以待潍柴汽车再创新佳绩!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