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7趣童年:在BEIJING智造工厂遇见童真

2020-08-18 16:31:22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我设计的未来汽车可以水陆两栖,还会变形,像变形金刚!”在“7趣童年,探秘BEIJING智造工厂”的主题活动现场,孩子们正在热烈讨论自己拼出来的汽车,争相展示自己想象中的未来汽车模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db2f25ea0f6a6a4eb72cb1b896cb530b.png

  (在乐高互动体验区,小朋友们用乐高拼出梦想中未来汽车的模样)

  汽车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亲密伙伴,是大多数人汽车梦的开端。而BEIJING汽车,就一直在扮演那个造梦者的角色。这已不是BEIJING汽车第一次为童年造梦,早在两个月前,BEIJING汽车就曾和知名美育平台画啦啦联手,进行了一场线上的汽车美学公开课,手把手教小朋友们画汽车,感受独特的汽车设计美学。

  而8月15日,BEIJING汽车再次携手画啦啦,带领40余组新生代家庭,走进BEIJING智造工厂,探秘车间生产流程、试乘BEIJING-X7、体验乐高拼汽车及趣味贴画等环节,共同开启了一场好玩、有趣、充满质感的汽车探秘之旅。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4ebbdbc9713f40ac1dff9aec3b6ac9f8.png

  (遇见“7趣童年”,参与活动的40余组家庭在签到处签到)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430f1c8f4548f17806258c9fa7513493.png

  (北京汽车广州公司总经理张华川先生为获得大奖的幸运家庭颁奖)

  童心童趣,放飞未来汽车梦想

  说起人生第一辆车,应该是蹒跚学步时的婴儿车,我们在车上牙牙学语,父母推着车给予温暖守护;长大后,拥有了第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在磕磕碰碰中,体验到了掌控方向和驾驶的乐趣与激情。不论长大成人多久,童年的汽车梦都从未泯灭。

  在乐高互动体验区,小朋友们搭出了一辆辆形态各异,充满奇思妙想的未来汽车,有的车很长,有的车很高,有方形,有菱形,甚至还有多边形;趣味贴画也花样百出,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得到最大程度释放;童言童语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堂,在快乐和童趣中,传递出很多交通安全知识。一位前来体验的家长表示:“多种多样的互动体验,不仅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还启迪了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创造力,我和孩子都很喜欢BEIJING汽车组织的这次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116d72ce59beec0867b85662d7a787bd.png

  (放飞未来汽车梦想,孩子们正在乐高互动体验区拼乐高)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8bd2d77aff3c25190251db4b8c5ecd2b.png

  (花样百出的趣味贴画体验课,每个孩子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

  这种对孩子的真切关怀,不只体现在本次活动中,更是深深渗入了BEIJING汽车的产品DNA中。BEIJING-X7作为BEIJING汽车3.0时代首款量产车型,有多项专为孩子设计的贴心功能:空调可选宝宝模式,设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笼式高强度车身和低VOC环保设计等,全方位守护儿童安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9db1e64bc24ea2290906b4987878b5f3.png

  (在趣味交通安全知识讲堂,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无论是活动环节设置还是产品研发设计,BEIJING汽车始终从儿童出发,在放飞未来想象的同时,更加关注儿童出行健康及需求,给中国家庭最温暖的爱。

  高端智造,彰显纯粹造车实力

  BEIJING汽车广州工厂作为北汽战略发展的前沿阵地和自主品牌的高端基地,一直以高投资、高科技、高质量的“三高”著称,四大工艺和质量检测中心采用的生产设备大都来自德国、法国、瑞典、美国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同时还采用高质量的生产、研发和质量控制体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c49eea823477ec5711948cf52b832e79.png

  (和新生代家庭一起走进北汽广州工厂,探秘自主品牌高端生产基地)

  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工厂到底是什么样的?40余组家庭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了造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程。在冲压车间,全自动冲压设备一刻不停地工作,讲解人员介绍说:这套先进的自动化冲压生产线,能达到堪比发丝直径的检测精度。还有焊装车间里全自动的机器手臂,涂装车间的绿色智造,总装车间的生产大数据实时传输。一位参观完工厂的家长由衷感叹到:“我以前总觉得自主品牌比不上进口或者合资,现在看来真的是偏见,BEIJING汽车让我相信,真正的‘中国智造’不再遥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e725870d0b221a53332172d368d784b5.png

  (总装车间本身就如一台精密仪器,所有工序在这里得以高效精准完成)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d3094e502b998400ebc3c22bf4333487.png

  (焊装车间里全自动的机器手臂,彰显BEIJING智造实力)

  参观过工厂车间,当然少不了亲自试乘,近距离体验一把BEIJING汽车的实力。“那辆车就是我们要试乘的BEIJING-X7吗?真漂亮啊!”从工厂前往试乘场地的路上,远远地看到BEIJING-X7,家长们就开始热烈地谈论起来。工作人员也迅速融入讨论:“BEIJING-X7采用了‘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你们看这个车前盖上的线条,还有侧面曲线,绝对够流畅、够养眼。”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edcc85278302df9dad58474b194c0063.png

  (试乘等候区的BEIJING-X7,正以最漂亮的姿态等待新生代家庭的到来)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a1a588c71710c2f7c23ce5fe3a09be23.png

  (试乘路上的BEIJING-X7,以最美的姿态不断向前)

  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东方审美正逐渐在国际上崭露头角,自主品牌的生产制造技术也已经走向国际前沿。相信在“中国制造2025”的宏伟蓝图里,必定有BEIJING汽车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心不改,和新生代温暖同行

  永远年轻,才能当一个好的汽车造梦者。但年轻不是一句口号,更不只是熏黑轮毂、双色车身这些外在设计,年轻是一种精神,是和新生代同一战线的姿态。自2019年10月发布全新BEIJING品牌以来,BEIJING汽车始终不迎合、不谄媚,而是用行动和决心,与新生代温暖同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b8ff4310edd5f7f969dec7e05809798c.png

  (主持人和小朋友亲密互动,小朋友们最想知道的汽车秘密就藏在BEIJING汽车工厂里)

  在温榆河畔的松美术馆,对话BEIJING汽车设计总监FRANKWU、95后创业者马健瑞和“中国初代VLOGGER”井越三位新生代朋友,彰显出BEIJING汽车和新生代一起觉醒的年轻态度;BEIJING-X7在大型综艺节目“开驶吧!美好”中跨界上市,将美好生活定义权交到新生代的手中;此次BEIJING汽车联手画啦啦走进工厂,对话新生代家庭,倾听不同的声音,也是用实际行动和新生代站在一起。

  这种和新生代同频共振的姿态,也收获了大量市场反馈,BEIJING-X7目前市场反馈良好,85%以上的订单都是中高配车型,且有一半以上的用户是新生代。一路走来,BEIJING汽车真正实现了“用新生代的想象去构筑一辆车的可能,用新生代的审美去定义一辆车的魅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82d83975df8d94ae85c3114e898ae91d.png

  (一场童趣和汽车的不7而遇,参与活动家庭大合影,收获满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818/ee8c1c5c4a8942cd5425eee5c54cf5bc.png

  (北京汽车广州公司总经理张华川先生为活动致辞,希望为新生代带来更加纯粹美好的出行生活)

  北京汽车广州公司总经理张华川表示:BEIJING汽车未来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希望通过这样近距离、深层次地交流,进一步加强与新生代用户的沟通,为他们带来更加纯粹美好的出行生活。我们有理由相信,秉持“自信、纯粹、温暖、智慧”的初心,BEIJING汽车正在描绘一幅更符合用户需求的出行蓝图。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