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奔驰耀出行携手德国奶粉贝唯他 以德国品质为孩子的成长护航

2020-07-24 11:00:4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一罐德国奶粉如何与奔驰出行服务联系在一起?不久前,奔驰耀出行携手德国奶粉品牌"贝唯他"正式亮相上海活动,用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双方以共同的品牌初心达成合作,为孩子的成长安全保驾护航。

  三位一体 呵护孩子成长安全

  "耀出行"是由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和曹操出行母公司吉利科技集团合资创立的——一家专注聚焦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的网约车平台,运营车辆统一为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座驾。

  在耀出行众多高品质出行服务场景中,"安全无忧儿童用车"更令中国父母们动容。该服务针对父母们对孩子上下学的出行安全担忧,打造专业的出行管家、24小时在线的客服管家和贴心的随车保姆三位一体的专属呵护,免除父母们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享受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奔驰耀出行"安全无忧儿童用车"服务)

  在对待孩子的成长安全问题上,来自德国奶粉品牌"贝唯他"与奔驰耀出行并驾齐驱。

  (德国奶粉品牌贝唯他携手奔驰耀出行活动现场)

  作为德国奶粉的国民品牌,贝唯他通过"产业自检"、"法律规范"、"认证检测"三位一体的严苛品控,保证每一罐德国贝唯他奶粉真正的"德国品质",为宝宝们的成长送上一份严谨、安全的爱护。

  德国品质奶粉 每五个德国妈妈就有一个选择贝唯他

  凭借集团百年传承下对婴幼食品的专业实力,贝唯他以严谨的态度,尊重自然成长原则,慎重选取宝宝健康生长所需必要营养素,重视营养素含量的科学配比,以支持宝宝成长且不造成冗余负担为配方追求,搭建宝宝生命初期健康成长的基础。创立不久,德国奶粉贝唯他就赢得了德国妈妈的广泛认同,在德国市场占有率接近20%,平均每五个德国妈妈就有一个选择贝唯他,成为德国奶粉市场不可或缺的品牌。

  (德国奶粉品牌贝唯他产品家族)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奶粉贝唯他的核心牧场位于北纬50°的黄金奶源带,均为传承几代人的家族牧场。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牧草多汁营养丰富,十分有益于奶牛的成长和产奶。

  而德国奶粉贝唯他所选牛种源自2000年前在德国本土就有130多年的孕育历史的荷斯坦牛,遗传素质突出,乳成分含量高于其他牛种,其原奶的乳脂率均值达4.1%,乳蛋白率均值达3.4%。

  德国奶粉贝唯他牧场优渥的自然条件和出众的牛种以及重视荣耀传承的家族牧场,为德国贝唯他的黄金奶源提供了优秀的前提,而极具德国精神的严苛品控则为之注入了灵魂。

  素以严谨闻名的德国有句谚语:严谨慎重,智慧之母。德国奶粉贝唯他在产业自检部分,通过乳牛健康管理体系、乳牛标签管理追溯体系、牛奶的生产和储存管理、饲料成分及供应管理体系、兽药使用及动物隔离的管理、环境保护及再生管理以及残留检测等七项闭环安全原则,严谨精细管理奶源供应环节,企业标准远远高于行业标准。

  德中双重检验 四大认证见证德国奶粉品质

  在德国,贝唯他婴幼儿奶粉是直接纳入药品监管体系进行监管,每款产品均符合世界最严格食品法令之一德国饮食法令(German Dietary Regulation)的规定。在中国,贝唯他销售的产品均为德国原装原罐进口,每一罐德国奶粉贝唯他的罐底均有双层编码追溯管理,扫码即可查询德国原产地身份认证及独立DCTA身份证号并进行积分。2018年,德国奶粉贝唯他通过中国配方注册制,经由德中两国的双重检验。

  (德国奶粉品牌贝唯他原装原罐进口报关单)

  贝唯他以过硬的德国品质获得了SGS、HACCP、BRC认证,在欧盟也享有极好的口碑,成功拿下婴幼儿食品想要在欧盟和国际上取得认可、就必须拿到食品安全行业内公认的"奥运金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如何对待孩子,则彰显品牌的未来。

  奔驰耀出行与德国奶粉贝唯他的本次联手合作,不仅显示二者在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上的相同初心,还可以预见双方将在中国市场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