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燕十娘品牌联合创始人邓剑雄:用心打造品质好燕窝!

2020-07-13 18:53:2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年来,受社会大环境的影响,人们对健康的认知水平不断提高,养生保健食品要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滋补养生品之首的燕窝产业近几年增长尤为迅速。燕窝独特的营养价值也给无数人带来明显的调养效果和味觉享受,深受人们欢迎。

  飞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董事、燕十娘YANSNEST品牌联合创始人邓剑雄先生,只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燕窝,但从此便与燕窝结下了不解之缘。

  从只是单纯地吃燕窝,到逐步体会到燕窝的功效;从只是味觉上的享受,到变成整个身心的调理。邓剑雄觉得燕窝对人的改变是很大的,他是燕窝功效的见证者,也是体验者,并成为了分享者。2019年,邓剑雄先生加入了飞哲中国燕十娘YANSNEST,自己亲自做燕窝品牌,把好燕窝传递给身边的人。

  邓总,感觉他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笔直干练西装、衬衫、领带,一丝不苟。就像他做人做事一样,他常常说:“我不喜欢搞太虚的东西,实实在在做事业,认认真真做产品,才踏实。”

  “认真、踏实”是邓剑雄的为人处世的一种态度,也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体现。一直在传统行业里面沉淀的他,深谙消费者对于一个品牌方的重要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性价比的服务才是硬道理,其他都是空谈。

  2018年冬,邓剑雄第一次是抱着参观的心态来到飞哲中国广州总部,观看了燕窝的生产加工过程,他很快就被这个中马合资的企业吸引住了,因为跟以往接触过的燕窝品牌不同,这个燕窝品牌是真正的马来西亚原产地品牌。参观当天,飞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燕十娘YANSNEST品牌创始人苏卡盛情地邀请他现场炖煮和品尝燕窝。从此,邓总也爱上了燕窝。

  在吃燕窝的的过程中,邓剑雄亲身感受到了这种传统滋补品的实用价值。吃了几个月的燕窝,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变好了,皮肤也有所改善,调养功效明显。邓剑雄也乐意把这些改变分享给周围的人,并从大家对燕窝的期待和关注中判断,燕窝未来的市场会更加大,如何把握市场和机遇,至关重要。

  2019年下半年,做好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准备的邓剑雄正式加入飞哲中国燕十娘品牌,并亲自组建市场管理和营销团队,凭借自己多年的线下经验,快速在广州开设了燕十娘品牌线下实体店,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营销战略,结合互联网优势,将燕十娘品牌推向了市场。

  但要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燕窝市场中脱颖而出,邓剑雄认为必须认真做产品,用心做服务,让品质和服务提升到极致,充分发挥品牌原产地的品质和价格优势,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

  为此,邓剑雄制定了燕十娘燕窝的五大标准:不漂白、不化毛、不刷胶、不染色、不补碎,最大限度地保留原产地燕窝的营养和口感,同时每一盏燕窝都可以追溯,每一盏燕窝都经得起检验。真诚待人,诚实做事才是赢得客户长期合作的重要基石。邓剑雄在多个场合强调,只做良心好燕窝。

  此外,燕十娘YANSNEST还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以应对市场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提升服务多元化。除了干盏燕窝、燕条、燕饼,燕十娘品牌还积极开发即食燕窝、鲜炖燕窝、燕窝肽饮品、燕窝肽眼贴和燕窝护肤品,多元化的产品线满足了更多客户的需求,也得到了更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