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资讯!抖音黑马女神靖萱直播庆生众星云集,稳居榜首并获近二千万音浪

2020-07-04 08:15:2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日,无忧传媒旗下女神靖萱在抖音庆生的直播过程中,一举获得了来自忠哥,惠子,郭聪明,高火火,麻辣德子,大狼狗夫妇,牛哥,林先生,韩兆导演,利哥,马有才,笑神姜涛,死神方便,表哥,韩飞龙,刘金山,王延龙等几乎涵盖抖音全网头部主播送上的生日祝福,不仅收获千万音浪,抖音热度一路攀升并连续5小时稳居抖音小时排行榜第1名。就连在众多观看直播的粉丝的瞩目下,刷了20支抖音一号仍上不了礼物榜的抖音头部主播忠哥都不禁发出感叹“我刷了20个抖音一号,怎么还上不了榜啊!”,可见靖萱的直播间人气实在太高!同时,另一抖音头部主播惠子也在直播间以持续为靖萱刷嘉年华礼物的方式送上自己的祝福。

  【靖萱】

  在靖萱直播过程中,面对众多抖音头部主播以及各大主播与靖萱连线祝福,并以嘉年华为起步狂刷礼物的做法,靖萱表示受宠若惊,这场生日庆直播,使她的直播生涯又登上了另一座巅峰,将会终身难忘!靖萱此次的庆生直播之所以引起各方轰动,创造诸多直播的NO.1,不仅因为大家支持靖萱要亲自直播带货的决定,众多电商的霸榜,也代表了电商对靖萱即将成为一名带货主播的深度认可,以及对靖萱个人潜力的高度肯定。

  让人惊喜的是,在直播当晚,行业头部MCN机构无忧传媒董事长和网红推手管鹏也亲临助阵并表示要全力将潜力无限的靖萱打造成为超级主播。此外,华人华侨小姐大赛组委会也特邀靖萱成为大赛荣誉顾问及特约评委。

  据了解,靖萱是无忧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无忧传媒创于2016年,仅用2年时间,即2018年就已发展成为位列抖音MCN机构榜首的公司。无忧传媒在签约了“好嗨呦”多余和毛毛姐、大狼狗郑建鹏和言真夫妇、麻辣德子、温精灵、张欣尧、王乃迎、李昃佑、聂小倩她老板等超级网红之后,近期又与明星艺人开展合作,不仅帮助传统艺人开拓新媒体运营模式,还在全局战略部署中迈出了新的步伐。截止2020年4月最新数据,无忧传媒签约艺人已超过3万名,全网覆盖粉丝总量过8亿,其中全约艺人1000余名,是当之无愧的抖音超级MCN机构!

  在多方认可及喜爱的攻势下,靖萱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感悟——首先作为一名主播,一定要敢想,奇迹是创造出来的;其次,主播对自己要有清晰的目标,重要的是要得到“大哥”的支持,不管是情怀大哥或电商大哥,没有大哥支持的主播很难发光发亮。此外,靖萱还透露了能获得多方支持的“秘诀”,除了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之外,人品也要好,懂得感恩。

  最后,靖萱除了感恩自己的师父梁凯恩之外,还特别提到727靖萱团的家人们,感谢家人们的一路陪伴和祝福,今后会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粉丝,并将继续在抖音上与粉丝们互动,希望能得到更多粉丝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