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光大信用卡2020年魅力海南旅游节,多维合作助力产业新生态

2020-06-30 14:40:2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对外发布, 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旅游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为海南旅游和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日前,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再度携手大旅游领域相关头部合作企业,盛惠启动2020年“魅力海南旅游节”。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和海南旅游的合作此前已有一定的基础。2019年6月,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中青旅、途牛、飞常准、一嗨租车、滴滴及海南近400家合作酒店、景点、餐饮店,开展了40余个以海南为旅游目的地的相关活动,打造了“惠行海南、畅游海南、嗨购海南、舌尖海南、别样海南”五大板块的多样化服务体系,为亲子游、研学游等类型出游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亮点频频,收到来自万千客户的如潮好评。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国文化旅游业受到较大冲击。2020年1-4月海南省共接待游客1158.98万人,比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8.4%。其中入境游客仅9.83万人,同比下降78.1%。后疫情时代,为重振海南旅游业,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再度携手大旅游领域相关头部合作企业,盛惠启动2020年“魅力海南旅游节”,以深度满足客户需求的活动方案,赋能“魅力中国”系列财富E-SBU名品。

  据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瑜晓介绍:“为了配合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延续‘魅力海南旅游节’火热势头,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再次推出2020年海南旅游节,进一步深化‘旅游+金融’模式,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探索金融支持海南旅游产业发展的新途径,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2020年“魅力海南旅游节”活动从5月起至12月止,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中青旅、携程、途牛、飞常准、一嗨租车等旅游服务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合作,共同为持卡用户提供涵盖海南旅游相关的吃住行游购娱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旅游”服务,活动方案丰富多样。在旅游线路方面,携手中青旅和途牛,推出满2000元立减300元优惠;在机票方面,与飞常准合作,为用户提供满500元立减120元机票购买优惠;与一嗨租车合作,为租车客户提供支付满500元立减150元优惠;在酒店服务方面,与中青旅、携程和途牛合作,通过这三个平台下单指定海南酒店产品可享满600元立减200元优惠;在门票玩乐方面,与携程合作,为客户提供海南省门票玩乐产品满200元减80元优惠。除此之外,客户至海南三亚国际免税城消费,有机会享单笔满500元返现50元优惠(最高返现50元)。

  近年来,光大集团提出了以E-SBU战略为核心的发展规划,“魅力海南旅游节”品牌活动践行了光大集团E-SBU战略,通过打通“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场景化的服务,打造海南旅游的 “金融+旅游”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借力“金融+”,赋能“旅游出行”,通过构建品质旅游新生活,恢复客户出游信心,为海南旅游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助力。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