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这个安全月,超8000人都在看这场安全大师课!

2020-06-19 16:10:18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6月1日起,全国迎来第19个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是今年的活动主题。与往年类似,各级政府单位和建筑行业主体均开始安全相关活动的举办与宣传,以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其中,数字建造技术和产品提供商品茗股份联合全国16个省市级安全协会开启了以“筑你安好”为主题的全国大型系列活动,共分为八个子活动。

  除往年已有的全国“最美工地”BIM场布策划大赛、品茗·安全万里行、安全知识竞赛、智慧工地“标杆100”行动计划外,今年还特别增加了“筑你安好”安全月公益主题活动——安全生产网络公益讲座(安全大师课)、安全之声、安全生产视频观看、安全月福利放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疫情影响下的国内特殊形势及当下直播环境的优势,品茗举办的首届安全生产网络公益讲座(安全大师课)收获了很高的评价。据了解,这场安全大师课邀请了六位行业知名专家讲师,精选六个最为行业关注的课题进行深度解析,由此也收获了一批粉丝,累计观看已超8000。

  安全问题至关重要,施工前线,每一点小问题都是攸关生死的大问题,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希望更多人能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建筑行业各主体单位能切实落实安全防护,珍爱生命,是我们的责任。

  品茗股份成立于2011年,深耕建筑业信息化领域24年,作为数字建造技术和产品提供商,拥有100多项具有核心技术的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目前,拥有员工近1000人,研发和技术人员占比过半,在杭州国家级软件产业研发基地及西安高新技术园区均设有研发中心。

  公司坚持以科技赋能建筑业,以BIM技术为基础,通过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技术、物联网、VR/AR、AI等信息技术,结合品茗在施工领域的专业积淀,开发专业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和成本等方面的管理水平,促进建筑产业升级。努力成为推动实现智慧建造、智慧建筑和智慧建设的不可或缺的力量!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