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2020全球工业智能峰会启动, 联袂福布斯中国发布全球工业智能领域 “湛卢奖”

2020-06-05 18:47:3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线上活动——全球工业智能峰会将于7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举办。峰会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承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协办,以“创新•融合•筑基,开启智能工业未来”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工业转型升级。

  强势联袂福布斯中国颁奖,引领全球工业领域盛典

  作为国家145重点方向,工业互联网是企业布局卡位必夺之地。消费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工业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因此,本次全球工业智能峰会特别联袂福布斯中国进行全球工业互联网评选,并将在峰会开幕式上颁发全球工业智能领域奖项——“湛卢奖”,合力打造工业智能领域的“奥斯卡”。

  “湛卢奖”分工业引擎、最具活力平台、工业安全、工业互联网创新、新秀、伯乐六大方向,下设十个子奖项,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工业互联网+AI核心地带的“匠人”们,树立行业新标杆,探索工业互联网产业链金融新模式,引领工业迈进数字化、智能化的高速发展之路。让龙头企业和大企业展现其技术创新背后的社会影响力;也让有实力的中小企业获得展示与分享的机会,共同推动社会各界对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关注。

  目前,2020年全球工业互联网评选报名已向全球开放,福布斯中文网设立评选报名官方入口,接受公开报名。经全球专家评审后,将于7月初在福布斯中国的全媒体矩阵中发布评选结果,并于7月10日举行的“2020 WAIC全球工业智能峰会”上对评选结果进行解读,为获奖企业颁发奖杯,以表彰他们在工业智能领域作出的贡献和成就。评选还将形成年度发布机制,于每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工业智能峰会上揭晓。本次峰会将与福布斯中国强强联合,凝聚全球工业领域的智慧,前所未有地打造一个前瞻、共享、互动、引领全球的工业盛典。

  大咖汇聚峰会现场,领域专家巅峰对话

  工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国内外工业互联网权威机构相关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巨头企业代表、行业大咖、著名投资人等将参加本次峰会及颁奖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同时,峰会将围绕国家战略主线,体现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举行系列国际合作仪式。以服务全国,呼应国家战略为落脚点,推出工业互联网金融的概念,并启动工业算法相关赛事,与全球企业和专家共享工业领域的饕餮盛宴。

  除了大咖云集、引领全球的工业盛典开幕式,峰会还将开展技术创新论坛、产融结合论坛、生态筑基论坛三大主题论坛,并在全球范围内征集相关领域内的杰出企业和单位参与主题演讲。

  技术创新论坛将围绕工业互联网、5G、工业大数据、工业APP、工业机理算法与模型等叠加催生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创新服务开展。论坛从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角度出发,采用“现场路演”的形式开展工业pk秀,分享企业的发展思路和产品思路,并邀请行业内专家作专业点评,打造资本对接的平台。企业有机会与偶像级大咖与院士级导师进行交流并获得指点,受到现场投资人及线上1000+的投资人观摩团的青睐。

  此外,“产融结合论坛”将邀请行业大咖一起探索如何构建工业互联网新生态。“生态筑基论坛”将聚焦“新基建”,探讨“新基建”如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峰会采用嘉宾现场活动与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多家线上直播平台将同步播出,全方位覆盖受众,强势线上宣传。即日起,“湛卢奖”评选活动已全面开启,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