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CLE中国授权展整合全行业资源,助力IP品牌价值提升

2020-05-25 14:45:54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年来,以各类IP为核心的消费业务正在不断上涨,然而并非每个IP都能够为产业价值提升而赋能。一个好的IP需要有优质的内容产出、鲜明的个性特点,以及优秀的IP运营人才进行维护与推广。当前,我国各大IP授权企业都在努力完善各自的IP生态链条,构建平台、粉丝、流量的完整闭合生态圈,实现IP价值的最大化,并找到合适的商业合作方进行变现。

      CLE中国授权展为授权方打造合作交流平台

  在内容及运营方面,IP授权方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进步,但是在IP推广及寻找商业合作对象上,IP授权方还是要借助更为广阔的宣传推广平台,才能够加强IP项目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与合作方达成精准对接。CLE中国授权展是全球IP布局亚洲市场的优质平台,为国内外热门IP项目提供与各行业优秀制造商及零售商深入沟通交流的机会。2020年,第十四届CLE中国授权展将于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展览面积4万平米,展商超过400家,汇集IP超过1800个,预计吸引被授权方专业观众达7.7万人,老时间,老地点,成效更好!

      CLE中国授权展汇集知名IP助力提升参展价值

  CLE中国授权展自2007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3届,在海内外授权产业中都享有盛誉,更被许多IP产业巨头视为重要的展示平台。比如环球影业、美泰、孩之宝、特纳、暴雪、育碧等都已多次参展,小猪佩奇版权方eOne、Hello Kitty版权方三丽鸥、经典精致的Discovery探索频道等更于2019年CLE展会首次参展。而国内的华谊兄弟、奥飞、新创华、艺洲人、红纺、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国内优秀授权企业也多次在展会亮相。IP授权企业与大热IP项目同台展示,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IP商业价值,同时也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优质合作方。

       CLE中国授权展覆盖全品类IP吸引众领域观众

  历年来,CLE中国授权展上IP种类众多,包括卡通动漫、文化艺术、影视娱乐、名人明星、生活方式、企业品牌、体育运动、非盈利机构、网络游戏、网文图书等所有IP品类。受到众多知名IP项目的集权效应影响,CLE中国授权展预计今年将聚集来自各个被授权行业的近7万名优质观众,涵盖行业包括玩具、游艺、婴童用品、服装、鞋帽、配饰、数码、电子电器、音乐、音响制品、文化、文具、办公用品、礼品、家居、家纺、家具、装饰材料、食品、饮料、健康、美容、体育休闲用品、珠宝、商业推广、商场美陈、金融、投资等。CLE中国授权展汇集的众多专业观众,能够为IP授权参展企业提供丰富的合作资源,使其达成精准的合作对接。

       CLE中国授权展推出IP精英课程培养行业人才

  品牌授权业务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过程,需要经过品牌研发/IP孵化、授权产品研发设计、授权产品生产、授权产品销售、授权产品推广营销、授权产品质量监控、授权产品审批流程,以及前后期市场调研等一系列的流程。若是没有专业的人才负责IP授权项目的各个环节,很可能会给双方合作造成不小的阻碍。

  为了避免这一困境的发生,CLE中国授权展的主办方中玩协在2020年隆重提出中国品牌授权精英学院在线课程。该系列在线课程邀请8位授权行业资深专家,从授权学习SOP、品牌方授权策略与营销规则、品牌方的设计元素与图库发展策略、主题体验开发等多维度,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全方位讲解授权行业的专业知识。

      CLE中国授权展上线365云展会助力全年精准对接

  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行业将线下业务转为线上洽谈。为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进行品牌推广,CLE中国授权展主办方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除全新升级IP365X商贸对接平台之外,迅速开展行业调研,根据调研结果和企业需求,推出“365云展会”在线对接平台,IP授权方可上传IP项目资料及公司信息至平台上,平台将会展商提供一对一精准商企对接服务,多维度、多举措有效帮助行业企业解决无法开展线下对接的难题。

  目前,CLE中国授权展企业参展报名系统已经全面开放,如果贵企业拥有优质IP项目,只需在网上搜索“CLE中国授权展”进入官网,点击首页的“我要参展”,完成申请表的填写,即可报名参展,把握IP市场的商业良机!如果您想借力品牌授权提升产品竞争力,依托IP拓展新市场,也请登录“CLE中国授权展”官网,点击“我要参观”,只需40秒即可完成参观预登记,享受主办方提供的优质IP速递和一对一对接服务。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