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瓜蒌王子李广来走进直播间与明星共同直播点赞量超出200多万

2020-05-25 11:09:1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瓜蒌王子 李广来走进直播间与明星共同直播点赞量超出200多万2020年5月23日,徽记农业董事长李光来走进直播间与明星袁成杰、网红小鹿共同直播,介绍徽记农业瓜蒌子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短短的一个小时,直播人气超出3万多人,点赞量就高达200多万。

  直播带货是一种营销形式上的重要创新,也是非常能体现出互联网视频特色的板块,能够实现与用户的实时互动更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购买产品。

  李广来,06年作为大学生,三下乡来到安徽岳西,从此与这里结下了不解之缘。瓜蒌籽既是中药,又可做休闲食品,一直有“瓜子之王”的美誉。学中医的我深知瓜蒌巨大的食用及药用价值,它润肺化痰、清热下火,润肠通便,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

  09年大学毕业我便来岳西创办了现在的公司徽记农业,专门从事瓜蒌新品种研发、种植技术推广以及瓜蒌籽收购、加工、销售。经过11年的努力,瓜蒌产业已初具规模,徽记年产值现已超3个亿。我们生产的各种口味瓜蒌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我们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均设有销售办事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我们现在工厂生产线均为全自动生产线,干净整洁,效率高,可日产百吨优质瓜蒌子成品!未来我们的目标是要不断的做大规模,做强市场,做响品牌,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更多的人致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别人都打趣说我是“瓜蒌王子”,是我首先完成瓜蒌籽产业链。从育苗到生产到销售,我秉持初心,坚守品质,保证客户吃到的每颗瓜蒌子都颗粒饱满,香脆易嗑。经过11年的努力,瓜蒌产业已初具规模,徽记年产值现已超3个多亿,各种口味瓜蒌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创业至今,得到了来自恰恰,良品铺子等销售平台的认可,也将同样的品质注入到我的自创品牌徽相印中。

  持匠心是我的初心,回报社会是我的责任。2018年起公司在岳西24个乡镇所有中学设立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户家庭孩子完成学业。2019年起公司推动岳西24个乡镇进行“瓜蒌种植振兴计划”,以“示范种植及公司包回收”模式带动更多的种植户种植瓜蒌,吸纳更多贫困群众就业。客户买下的每一袋瓜蒌子既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认可,也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因为感恩,所以坚持。我深爱着这座山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在这片热土上,为岳西发展贡献一颗诚心!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