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轩妈蛋黄酥臻情礼遇母亲节,以高达2400万的销售额完美收官!

2020-05-14 14:18:3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导语:母亲节活动期间,轩妈蛋黄酥共卖出4000000枚蛋黄酥,总销售额高达2400万元。4月29日,轩妈蛋黄酥荣登天猫零食类目TOP2,支付金额行业排名第一。

  当下,作为天下所有妈妈的专属节日“母亲节”已落下帷幕,各大品牌销量捷报频传!备受瞩目的轩妈蛋黄酥今年仍不负众望,全力开火,再掀热卖狂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母亲节,轩妈蛋黄酥一反过往的传统营销模式,精准洞察85后&90后新生代妈妈,围绕“轩妈蛋黄酥,母亲节的礼物”主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轩妈蛋黄酥母亲节主题创意短片,鼓励新生代妈妈走出“超人妈妈”的赞颂式困局,找回作为女性“自我实现”的空间。

  以此同时,轩妈蛋黄酥针对新生代妈妈的诉求,进行了一系列引发共鸣的情感营销,实现了情怀和销量的共赢!

燃爆母亲节,热卖4000000枚轩妈蛋黄酥

  作为蛋黄酥品类的佼佼者,在本次母亲节活动中,轩妈蛋黄酥热销程度可谓非比寻常:母亲节活动期间(4月20日-5月10日),全网共卖出4000000枚轩妈蛋黄酥!

  母亲节当天,轩妈蛋黄酥最终以全网高达2400万元的销售额完美收官,不仅延续了去年辉煌的佳绩,而且再创新高。其中,轩妈蛋黄酥的线上主要销售店铺——天猫平台轩妈食品旗舰店,店铺访客数同比提升220%。

  除此之外,4月29日,据天猫平台数据传统糕点类目按交易指数排名显示,轩妈蛋黄酥荣登天猫零食类目TOP2,支付金额行业排名第一。

  (配图:4月29日天猫平台数据传统糕点类目按交易指数排名)

  从这一系列销售数据中,我们也能真切感受到,轩妈蛋黄酥获得了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尤其是妈妈们的认可与喜爱,“给妈妈一点甜”成为向母亲节致敬的最好行动之一。

打造创意短片,让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照料家庭的同时,也关注自己”,是当代90后妈妈的核心特征。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节点,轩妈蛋黄酥针对新生代妈妈们想要有多元化生活、期望拥有自我空间的诉求,深入细节推出了《妈妈的苦辣酸甜》《喊妈时刻》《妈妈们的避难所》《妈妈该有的样子》等轩妈蛋黄酥母亲节系列创意短片,以及《妈妈的苦辣酸甜》主题长图漫。轩妈蛋黄酥将轩妈品牌理念与亲子情感完美结合,表达出其诉求的同时致敬所有平凡既伟大的母亲,让每一位观看的人都能产生极强的代入感。

  其中,轩妈蛋黄酥母亲节系列广告短片在微博以及新片场等平台发布后,每条的播放量均为15万以上。

  (配图:《妈妈该有的样子》视频截图)

  在通过系列主题短片打出“轩妈蛋黄酥,母亲节的礼物”之后,轩妈蛋黄酥在微博平台抛出#送给妈妈最赞的礼物#、#轩妈蛋黄酥#这两个话题与网友进行深度交流,通过线上话题引爆。据了解,微博上#送给妈妈最赞的礼物#、#轩妈蛋黄酥#这两个话题互动在上线以后,总曝光量达5777.4万,话题互动讨论量达14万+。

  纵观轩妈蛋黄酥的情感营销,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创意短片、长图漫还是线上话题的打造,其实都是轩妈蛋黄酥对于新生代妈妈的精准把控和深度洞察。轩妈蛋黄酥秉承“有爱才有味”的品牌理念,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上进行洞察,利用轩妈蛋黄酥母亲节系列主题短片为妈妈们的“自我空间”诉求进行创意发声,无一不体现着轩妈蛋黄酥的人文关怀,深化了轩妈蛋黄酥在用户心中的形象。

用行动致敬,祝福更显真切实在

  为致敬母亲节,感恩回馈广大女性消费者,轩妈蛋黄酥结合线上线下门店联动,开展了丰富的促销活动。很多消费者将轩妈蛋黄酥作为礼物送给妈妈,也有不少妈妈们指明要购买轩妈蛋黄酥,导致多地脱销,轩妈蛋黄酥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本次母亲节,轩妈蛋黄酥推出了母亲节专属红包活动: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5月20日期间,用户扫描轩妈蛋黄酥产品包装盒上的二维码,即可领取现金红包,而且此活动综合中奖率为100%!

  与此同时,轩妈蛋黄酥还特意为妈妈们准备了轩妈蛋黄酥母亲节精美礼袋和定制款贺卡,致敬“曾经的公主,现在的超人”,以此表达轩妈蛋黄酥对母亲们的支持和爱,让妈妈照料家庭的同时更拥有独立且美丽的自我以及生活仪式感,使母亲节的祝福更真切实在。

轩妈蛋黄酥,让有爱的世界更有味

  作为蛋黄酥品类的领导品牌,轩妈蛋黄酥一直坚持“以产品为根,以客户为中心”,秉持着“有爱才有味”的理念,力图“让每一个有爱的时刻更有味”,力图将轩妈蛋黄酥系列产品打造成为有温度、有情感的美味食品。

  轩妈蛋黄酥将“时尚、精致”的风格与有趣、好玩的活动氛围融入到轩妈蛋黄酥系列产品包装和营销动作上,为女性消费群体带去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和生活仪式感,充分显示出轩妈蛋黄酥有温度、有情怀、有趣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