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董事长携百名员工为芭提雅防疫工作献力!

2020-04-24 09:04:30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日,为应对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发起口罩制作倡议并号召酒店的百名员工为医务人员做出一份贡献和爱心。据悉,集团首席执行官和员工团队已向所有医疗保健官员、医生、科学家和护士做出承诺,将尽己所能地为芭提雅的防疫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于4月初成立口罩制作小组,生产线地点位于酒店集团内的“皇家剧院”,主要生产手工制作口罩、防护面具等医疗用品,酒店值班员工和管理层一起,每天制作防护物资。一周内已完成上千个手工口罩、防护面具的制作,并将第一批面罩和口罩在2020年4月12日运往到泰国各地的医院。

  从疫情发生以来到现在,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保护每一位客人和员工,从2月开始,酒店集团已率先开始在酒店内检测每一位客人、员工的体温,同时在全酒店范围内每天至少进行2次消毒。由于在3月中旬,泰国疫情逐渐严重,酒店为了考虑客人安全,紧急关闭了旗下一家酒店并更加严格地筛查每一位客人的健康情况。

  从2020年4月6日起,酒店集团为响应春武里府的号召而暂时关闭,以保护近千名员工的健康安全。同时,集团董事长和首席运营官也持续找寻更多有助于共同对抗疫情的方法,确保所有人员安全。目前,酒店集团的口罩及面罩的制作工作仍在进行中。

  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Vitanart Vathanakul在发给所有客人及员工的一封信中说: “我们向所有遭受这一不幸事件影响的人们表示诚挚的祈祷。看到数以百万计的人群失业,亲人的死亡以及亲朋好友的分离令我们深感悲痛。我们感谢世界各地的医疗官员、医生和护士,社区和政府努力遏制这种流行病的蔓延所作出的贡献和牺牲。皇家克里夫全体员工都期盼疫情早点结束,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同时,泰国政府和皇家克里夫酒店集团也将会在疫情结束后,重新打开大门,欢迎每一位客人来到泰国,再次感受泰国热情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