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春满中原”互联网+ 促消费 助上行新密站隆重开启!签约金额662万!

2020-04-04 10:39:5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盛春时节,春暖花开!

  4月3日下午,我市积极响应河南省“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专题活动,共同开启“春满中原”互联网+促消费、助上行新密站活动,标志着我市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统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河南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办副主任韩玉舟、河南省财政厅服务业处副处长寇成生、河南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副处长崔海成、郑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郑利忠、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市直乡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供购方代表、新闻部门和部分企业代表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通过“农购网”消费扶贫平台直播观看签约仪式。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智慧主持此次启动仪式。

  新密市市委副书记程洋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河南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办副主任韩玉舟发表重要讲话。

  郑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郑利忠讲话。

  阿里本地生活公共事务部区域总经理闫优介绍饿了么项目情况。

  农购网董事长李权龙介绍“农购网”战役平台运营情况。

  新密市袁庄乡的千尺塔山蜂蜜、苟堂镇岐伯山的柴鸡蛋、皇百界的小米醋、牛店镇的钙邦夹馍酱等特色农副产品120余种上架 “农购网”。

  本次活动农购网线上签约采购商和供应商11家。其中以河南农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量子美食为代表的5家采购商与郑州皇百界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供货方签订采购协议,签约产品涵盖金银花、小米醋、蜂蜜、牛肉等6款产品,签约总额662万元,达成长期持续供货意向。新密“饿了么”现场发放红包福利,预计投入300万元!

  饿了么与鲁班喜悦酒店、郑喜旺餐饮、西秀餐饮、姐妹粥餐饮等18家商家现场签约。

  当前,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高歌猛进,为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市场,新的就业,新的利润,已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体。我市抢抓机遇,主动融入互联网发展浪潮,互联网思维愈发成熟,互联网基因日益强大。移动支付、电子商务、智慧城市等互联网应用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深度融合,尤其是电子商务发展位居郑州前列,处于全省上游。2019年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达4家,全市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超1亿美元,荣获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河南省电商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展销区内,村播达人现场直播。

  鲁班喜悦酒店大厨表演厨艺绝活。

  “饿了么”现场发放红包。

  鲁班喜悦酒店、西秀餐饮、郑喜旺烧烤等餐饮展位现场试吃。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线上课堂、居家办公、虚拟会展、智能制造、无接触餐厅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不仅缓解着疫情造成的冲击,也将给中国经济带来新机遇。新密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春满中原”互联网+促消费、助上行新密站活动为契机,凝聚更多互联网平台资源,刺激扩大消费,助推农产品上行,开启互联网+应用 加速奔跑新篇章。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