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如何在朋友圈刷屏大战中胜出?58同城薪动节帮你搞定

2020-01-25 11:10:1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过年了,朋友圈又迎来了花式刷屏晒照大赛:做头做脸做指甲,买包买鞋买项链,朋友聚会吃鸡忙,走亲访友收红包……总之啥都能晒。面对朋友圈里花样百出的过年姿势,职场新人们如何才能在这场刷屏大赛中胜出呢?

  “属你最会拍” 鼠年C位属于你!

  过年在家的你,不仅要面对各种美食的诱惑,亲戚朋友们的花式问候也让人防不胜防。每逢佳节胖三斤,亲戚催婚更头疼。作为精致的职场人,如何才能靠朋友圈晒照轻松胜出、获得七大姑八大姨的疼爱呢?为此,58同城携手黄油相机,发布5款“属你最会拍”贴纸,每一张都独有玄机,让你分分钟抢占鼠年C位!

  新年酒席Part:担心因吸入太多家乡美食而高高隆起的腹部赘肉无法面对镜头?“属你吃不胖”和“属你最可爱”贴纸安排上,吃再多咱也是朋友圈里最瘦最可爱的崽~

  新年聊天Part:升职、加薪、年终奖可能是职场人最关心的内容,朋友聚会、家人聚餐都少不了这些话题,抓紧时机拉上亲朋好友们一起来两张“属你有钱途”和“属你升职快”的花式自拍,用最自信的姿态展现你的豪情满怀!

  新年合照Part:说到新年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全家福必须拥有姓名!执掌全家福拍摄这一“重任”的你还在为怎么把全家福拍的好看又好玩而绞尽脑汁吗?快使用58同城 X 黄油相机“属你欧气旺”贴纸,带领全家一起“脱非入欧”,运势爆表!

  58同城携手黄油相机,给职场新人一个“薪动节”

  一年结束,一年到来,努力过完了365天,又是整装待发的新开始。期待更好的工作机会,能领略更美的风景,做更有意义的事,遇见更多有趣的人……期待更好的自己!

  新年新愿景,新年新挑战!新年更有数不清的好运气等你遇见。58同城携手黄油相机发起#属你最会拍#有奖活动。晒出你#鼠年的第一张照片#,就有机会获得580元薪动奖金。Get杨幂同款贴纸,更有好运降临,升职加薪绝对妥妥的!点击链接:https://api.bybutter.com/public/static/album-share-es6/index.html?id=1727参与活动,快来遇见你的开年好运吧!

  此外,还可以点击链接:https://app.58.com/api/community/topicpage/entry?id=18015参与58同城部落#属你最会拍#话题互动,分享各自遇到的新年喜事,赢取现金红包~

  58同城致力于实现每一个奋斗者的梦想,58同城薪动节更将福气传达给每一个努力的你!愿不负韶华,愿一切“薪有所属”,愿鼠年遇见更好的你自己!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