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镜堂艺术馆与六言学社在南昌举行隆重揭牌仪式

2020-01-13 18:07:1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月12日上午,六言学社成立暨首届社员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及镜堂艺术馆开馆仪式在南昌市高新区隆重举行。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江西省委军民融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涂琼理;江西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曾少雄;江西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日武;江西省委委员、省政协常委、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正厅)张勇;南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智安;江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甘根华;江西省作协主席李小军;江西大成国资公司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周犇;江西省群众艺术馆馆长江丽君;南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德辉;南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军;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马志明;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熊俊;江西省书协副主席、南昌市书协主席雷轼生;荣宝斋在线执行董事李春林等各界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还有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包钢集团、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江西建工集团、江西省人防办、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江西省地勘局、江西省文联、江西省地产集团、江西省国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铬业(津巴布韦)南昌市文化与旅游局、南昌市科技局、南昌市书协等单位的领导同志莅临指导。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数百名来宾朋友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镜堂艺术馆馆长、六言学社发起人龙友博士在致答谢辞时,回顾了镜堂的发展历程,也向所有为艺术馆提供支持与帮助的领导和师友们,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

  李春林讲述了龙友与荣宝斋的因缘,并对镜堂艺术馆的成立表示祝贺。赵军介绍了近年

  来高新区文化事业的发展,也满怀信心地期待镜堂艺术馆与六言学社,能对本地区文化事业的发展发挥作用。熊俊向大家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在经济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对镜堂艺术馆与六言学社落户高新区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江西隆滕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滕水平与龙友共同为六言学社、镜堂艺术馆、藏品惠揭牌。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永明宣布六言学社成立暨首届社员书法作品展开幕。

  六言学社由六位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共同创建,以孔子“六言”深意为旨归,意在“好学”而止“六蔽”;希望能通过书法为窗口,向更加广远的学术世界延伸。据悉,此次作品展共展出陈亦刚、马超、丘新巧、王客、龙友、黄积鑫六位博士近期创作的书法作品六十余件。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光临镜堂艺术馆。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