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聚焦少儿美校发展见行峰会:指明美术培训行业发展方向

2020-01-10 15:54:25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20年1月6号-1月7号,一场专属于少儿美术培训行业的高端峰会在济南隆重召开,近千家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十几位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少儿美术培训行业的发展方向。

  少儿美术培训行业发展至今,经历了高速扩张,也经历了行业动荡,面对着技术变革和消费升级,少儿美术培训的未来方向在哪儿?

  2020中国少儿美校发展见行峰会由国内知名少儿美术品牌大墨蒲公英举办,以“方向”为主题,汇聚十几名行业专家和近千名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共同探讨少儿美术培训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分享大墨蒲公英22年少儿美术培训机构运营和教学经验。

  此次峰会分为“见”和“行”两大主题。

  见:预见少儿美术培训未来方向

  大墨蒲公英中国少儿美校发展见行峰会,通过“畅想之镜”专业少儿作品艺术展和“7L成长课程”精品作品,展示美术培训行业前沿的教育思想和教学能力,为参会的美术从业者,提供关于未来教学的思考。

  除此之外,大墨蒲公英创始人墨墨老师、大墨蒲公英CEO孙总、UCCA尤伦斯公共课程负责人陈睿、中国少儿美育联盟创始人魏茜敏、米娅画材联合创始人杨叶元等多位行业大咖相继分享自身对于少儿美术培训行业未来的思考,提出“初心即方向”,号召广大少儿美术从业者,回归艺术教育的初心,潜心研发更适合少儿成长的素质美育课程,受到与会老师们的广泛认同。

  行:践行少儿美术培训成长经验

  此次峰会,不仅为广大少儿美术培训老师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大墨蒲公英作为22年专注少儿素质美术教育的品牌,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少儿美术培训学校发展方向、学校定位、校区管理运营、校区团队打造、美术学校活动策划、校区招生、校区新媒体宣传等各个板块的运作经验,帮助与会老师理清发展方向、找到自身定位,赢得在场美术老师的热烈欢迎。

  大墨蒲公英2020中国少儿美校发展见行峰会,不仅是一场寻找方向、分享成长经验的峰会,也是一场凝聚少儿美术培训行业共识的峰会。通过此次峰会,我们将一起迎接少儿美术培训行业2020年的变革。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