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顺易“三石文创”品牌创始人郑磊向全国人民拜年

2019-12-31 21:08:5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5e0ae3eed7001.jpg

  郑磊(字钧僧),国学讲师、堪舆策划师、易学文化传承师、中国书画研究院华东碑林分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国学研究院山东分院副院长、顺易“三石文创™”品牌创始人。中国专汇网-权威专家数据库首席顾问,国学行业建国70周年领军人物。1982年出生,一位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80后。山东省东营市人,毕业于山东聊城大学,曾在“山东大学”和“国家行政学院”进修。继承发展创新的《数字能量学》、《六爻》颇受人们的喜爱。著作有:《跟着节气去赏吟春夏秋冬》

5e0ae26f76127.png

  郑磊自幼酷爱中国传统文化,并立志弘扬传承。他潜心学习和研究《易经》、《老子》、《论语》、《堪舆》、《孝经》等国学经典。致力于研究国学文化。郑磊先生勤勉好学,善于钻研,持之以恒,学用结合,服务社会。为了提高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除了自己苦学深钻,秉烛夜读,还先后到北京、上海、福建、长沙、株洲、杭州、济南等地学习和深造。拜师学艺,不耻下问。广泛结交名人贤士,学术大家,虚心向他们学习,不断学习和吸取古典文化的精髓。2014年8月,经中央机关老干部康乐文化指导中心推荐,由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批准,参加了2014年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的培训学习,并顺利结业。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文化底蕴不断丰厚,知识水平不断提高。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学术风格,在多个领域均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5e0ae2a37c452.png

5e0ae2c36d7e5.png

  郑磊对《易经》也有研究,造诣颇深。众所周知,《易经》是国学文化中一部内涵最精深、影响最广泛、流传最久远的文化典籍,历经数千年之沧桑,对中国历代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诸多方面都产生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可以说,《易经》是一部百科全书,不仅告诉你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道理,还是一本指导人生成功、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等多重功效的“秘籍绝学”。

  他继承发展创新的《数字能量学》、《六爻》也同样颇受人们的喜爱,多次在全国各地演讲,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5e0ae2e746196.png

  顺易三石文创品牌佳作展示

5e0ae300ecc3e.png

  顺易三石文创品牌LOGO展示

  顺易“三石文创”,以创意书法和书画等文化作品为主,在新的一年里争创更多更好的名优佳作展示给大家,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书法名家拥护和支持,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磊先生谨代表顺易“三石文创”品牌恭祝全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家庭和睦,平安喜乐!!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