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罗罗动力系统与伟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提供MTU燃气发电机组

2019-12-27 14:39:07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近日,罗罗动力系统与伟能集团(VPower Group)签署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为其提供先进和高效的MTU燃气发电设备,强化双方的战略合作。

  根据近日在中国香港签署的最终协议,罗罗动力系统将自2019年10月起陆续交付超过200台MTU 4000系列天然气发电机组,总输出功率达430兆瓦。这些发电机组的部署将助力伟能集团在全球开展一系列关键业务,包括液化天然气发电、灵活配置分布式发电以及其它快捷交付发电解决方案等。

  伟能集团首席商务官Earnest Cheung表示:“作为分布式发电领域的领导者,我们非常重视产品的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我们很高兴能强化与罗尔斯-罗伊斯的合作,并期待未来进一步增进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

  罗罗动力系统首席执行官Andreas Schell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伟能集团签署公司历史上单笔最大MTU燃气发电设备订单,将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提升至全新高度。这是重要客户给予我们的信任,也证明我们在日益重要的分布式发电市场上不断取得更大成就。”

  罗罗动力系统与伟能集团的合作关系可追溯到2008年,并不断强化。今天,伟能集团已成为MTU燃气发电系统产品全球最大的所有者和运营商,设备广泛应用于中国及海外市场。罗罗动力系统与伟能集团日益增强的战略伙伴关系表明,两家企业共同致力于为发电行业提供最有效和最可靠的优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以解决当今和未来世界面临的能源和环境挑战。

  自2014年起,伟能集团一直利用罗罗MTU燃气发电机组来强化其在缅甸快速交付发电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近期又在缅甸政府电力与能源部发电企业(EPGE)的液化天然气发电大型项目招标中成功中标。伟能集团与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行业(EPC)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CNTIC)组成联合体,将在2020年夏季用电高峰来临前,利用清洁气体燃料,MTU发电机组将满足缅甸数百万家庭的急需用电需求。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