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小华晨宇-正龙重新诠释《世间美好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2019-12-23 16:33:2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我知他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此刻已皓月当空爱的人手捧星光,我知他乘风破浪去了黑暗一趟……”相信很多歌迷都曾听过这首火遍全网的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惊艳于词人的华美填词和演唱者的迷人声线,这首歌曲一经发行便立刻引发了众多歌手的翻唱。

  其中,以为有着“小华晨宇”之称的实力派歌手正龙,更是凭借着对于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翻唱,重新诠释了“美好”的真正旋律,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喜爱。作为一名新生代的歌手,正龙有着得天独厚的迷人嗓音,他翻唱的歌曲版本深入人心,情感把握的恰到好处,引发了歌迷们的共鸣。

  虽然正龙是新生代势力中的年轻歌者,但是他的经验却早已远超同属于一个时代下的其他歌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的他,曾在2018年就获得过中国好声音贵州唱区20强的成绩。魔鬼般的独特嗓音,对音乐惊人的理解,让他被业内人士赋予了“小华晨宇”的美誉。

  希望这样一位实力派新生代歌手正龙能够获得你的青睐,一起感受他演唱的全新版本《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感受他对于音乐的热爱!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