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时尚与春节的一场相遇,健力宝联合故宫从传统走向潮流

2019-12-18 14:10:3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12月9日,在北京故宫建福宫花园,健力宝与故宫博物馆联合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要是关于健力宝与故宫首次合作产品的亮相。会上,除了向外界展示了健力宝的全新包装外,还公布了关于健力宝与故宫未来的合作计划。

健力宝故宫携手走入新国潮时代

  健力宝诞生于1984年,是我国首款含碱性电解质的运动饮料。恰逢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因其富含碱性电解质的特性以及优质的口感,健力宝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首选饮料。伴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健力宝从此扬名海外,被外媒誉为“中国魔水”,成为具有“中国精神”的民族品牌。

  而在12月9日的发布会上,健力宝与故宫博物馆共同推出了合作产品“祥龙纳吉罐”。此次携手,是故宫IP首次与运动饮料的一次跨界合作,同时,亦是被誉为“中国精神”的两大民族品牌之间的相互融合,意义非凡。

  会上,健力宝副总裁王燕明表示,此次健力宝与故宫博物馆联合推出的新包装“祥龙纳吉罐”,进一步把中国文化融入健力宝的品牌文化当中,引发全新的国货潮流,再一次让国潮品牌引爆市场。而此次合作,也将会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从而激发民族品牌的生机以及活力。

健力宝换新颜值喜迎新春

  春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假日,象征着团圆、祝福以及辞旧迎新。餐桌上,除了丰盛的餐品菜肴之外,饮料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过去,因享誉全球的影响力,健力宝早已是年夜饭餐桌上的“常驻嘉宾”。此次,随着发布会结束,健力宝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群众的视野中,这意味着在不到1个月便迎来的新春佳节中,融合了传统以及潮流的“龙翔纳吉罐”将陪伴着每一个家庭迎接春节的到来。

  另外,健力宝除了公布了全新包装“祥龙纳吉罐”之外,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以“中国年礼、纳吉贺新春”为主题的体验活动,让“故宫中国节”以更加亲民愉快的方式与群众见面。未来,健力宝将进一步自主创新,以做“代表中华民族文化的企业品牌”为崇高奋斗目标,以打造百年民族品牌为己任,再创民族品牌辉煌。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