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2019第二届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颁奖礼落幕

2019-12-09 15:24:49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19第二届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愛心杯)颁奖礼

暨全球爱心旗袍(专用酒)发布会完美落幕!

  (图为张玫瑰女士……全球爱心旗袍总会创会会长/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创始人)

  近日,由全球爱心旗袍总会,昊亮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徐黄丽国际电影学院筹委会,深圳君玺辉宝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雅特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雅特思音乐艺术中心),名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支持;在深圳丽都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图为郑火声先生……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深圳区主席)

  图(左)为郑火声先生……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深圳区主席,(右)为张玫瑰女士……全球爱心旗袍总会创会会长/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创始人

  出席本次活动有:

  张玫瑰女士……全球爱心旗袍总会创会会长/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创始人

  郑火声先生……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深圳区主席

  郑经周先生……昊亮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百骐老师……国际形象设计大师

  刘杰先生……2012世界男模大赛冠军

  徐雪根先生……徐黄丽国际电影学院筹委会创始人

  范丽君医生……深圳君玺辉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耀辉先生……2019世界男模中国总决赛香港冠军

  姜雪老师……国家一级演员,深圳市社区建设学会艺术总监

  李道瑜先生……(著名演员)

  古惑仔电影耀哥(饰演者)

  万里先生……深圳市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陶卡雅女士……全球爱心旗袍总会荣誉主席

  吳宗霖博士……中共广东锦田集团党委书记

  林少华kelly……2018国际联合国选美盛会及国际联合国小姐全球总冠军

  萧炎坤博士……全球爱心旗袍总会主席

  丁暖暖女士……全球爱心旗袍总会理事

  甘俊超女士……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执行副主席

  刘文强先生……全球爱心旗袍总会(秘书)

  陈丽娟老师……秀颜国际容貌定制创办人

  谢万香先生……深港澳促进会创会会长

  蕭雪女士……广东广播电视台(成长路上)栏目(金菁奖)广东少儿才艺大赛2020广东少儿春晚评委导师

  罗鸿先生……香港TVB艺人

  田田女士……获2018环球靓歌声银奖

  张永先生……名人遊艇会会长

  安妮女士……世界华埠太太中国冠军

  姜小味女士……南国邓丽君,广东邓丽君歌友会会长

  陈莉莉kittylily……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执行总监

  罗杰先生……雅特思音乐艺术中心创办人

  吳锦才……东莞茂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

  张清先生……名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过百位嘉宾鼎力支持。

  图为郑经周先生……昊亮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现场有20多位年轻貌美的佳丽,来自全国各地(年龄介乎在20多30岁),她们身穿华丽古典的中华服饰"旗袍",在舞台上婀娜多姿,美綸美焕,将旗袍独特的魅力,中华女性的典雅、贤淑、温柔、俏丽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左一)为蒋红艳季军,(中)为蔡緁瞳冠军,(右一)为赵海燕亚军

  据悉:

  组委会对于这次来参加的佳丽,要求比以往高,无论在年龄,身高,外貌都有一定的标准。

  图(左)为林耀辉……2019世界男模香港冠军,(右)为资婧……爱心大使

  张玫瑰创会会长说:全球爱心旗袍总会是以旗袍文化为主题,创立(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是通过時尚的舞台,展示中华女性的才华,美丽与智慧,彰显中华民族女性德才兼备,內外双收的美好品质和迷人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至全世界。

  图(左)为李道瑜先生……著名(演员),古惑仔电影耀哥(饰演者),(右)为张璟姣…...获得最佳魅力奖

  郑火声主席说:大部分旗袍活动都是一些中老年人参加,这次我们要标新立异,年轻化,体现年轻人的內涵,品质,味道,精心打造,让更多年轻女生热爱穿旗袍。

  图(左)为陶卡雅……全球爱心旗袍总会荣誉主席,(右)为张玫瑰女士……

  全球爱心旗袍总会创会会长/全球爱心旗袍形象大使创始人

  全球爱心旗袍总会将会与名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把中国传统旗袍文化带到全世界,与世界各国接轨,进行文化交流,让更多人喜爱中国文化,喜爱穿上中华服饰"旗袍"。

  图(左二)为范丽君医生……深圳君玺辉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左三)为谢百骐……国际形象设计大师

  冠亚季军奖品由深圳君玺辉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丽君医生赞助价值不菲的珠宝项链,介子等。

  图为佳丽们展示珠宝

  图为佳丽们展示全球爱心旗袍(专用酒)

  贵州茅台镇本地魂酒业有限公司班华董事长,亲自来分享全球爱心旗袍(专用酒),50年陈釀酱香型白酒,酱香宗源,古老茅酒!传承文化,品味经典嘉宾们品尝后,一至赞“好酒”具有酱香突出的味道,甘甜苦辣,回味悠长。

  最后在群芳争艳,争夺人气奖由来自台湾的蔡緁瞳以79487分获得。

  组委会颁发了9个奖项分別有:冠、亚、季军,最佳人气,爱心大使,最佳魅力,最佳上镜,最佳服饰,最佳才艺大奖。获奖佳丽实至名归,在欢呼声中完美落幕。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