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聪明超乎想象 全新哈弗H6 铂金版以“智”当关

2019-10-21 12:50:03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AI已经切切实实的存在于各行各业,像可以为1000多万纳税人提供合理个人税务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Waston、神经影像AI辅助诊断系统“BioMind天医智”、能够1秒完成8000张海报的AI设计师鹿班……他们的聪明程度超乎想象。

  在汽车行业,基于AI的智能技术也在不断渗入至产品,例如全新哈弗H6 铂金版搭载的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将智慧出行、智慧生活、智慧服务三大板块融为一体,实现线上线下立体交互,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服务。

你说它就懂

  虽然现在很多车企都为产品搭载语音系统,但功能却参差不齐。例如有些车型需要使用特定语音去唤醒车机,如果想打开空调,你只能说“打开空调”,如果说“我有点热”,系统根本不会识别,看来想要控制车机还要先“背单词”。

  全新哈弗H6 铂金版的智能语音系统就更为聪明,它拥有超过64种语音垂类,能够解析多意图语义,说“我有点热”会自动开空调并调至合适温度、“我饿了”则会自动推荐餐厅;另外它还支持连续语音识别,如果想去多个地点,你可以说:“先去西单,再去王府井,然后去望京SOHO,最后去奥林匹克公园,找一条红灯少不堵车的道路,”导航便会按照先后顺序进行合理规划。

娱乐更丰富

  除了懂你,全新哈弗H6 铂金版还内置了丰富的娱乐资源,多角度满足你对于文娱功能的需求。如果你是音乐控,2000万+的在线音乐想听就听,而且它也支持语音控制,说出“我想听周杰伦、林俊杰、张惠妹的歌”,系统便会自动播放。如果你爱听小说,10万+在线电台随时满足,甜甜的《余生请多指教》、酣畅的《有匪》让出行之路再不枯燥。另外还有爱奇艺、百度海量视频等,当堵车或者停车等人时,追个《飞行少年》、看看《做家务的男人》让堵车、等人的时间再不枯燥。

  全新哈弗H6 铂金版匹配的50余款智能车载小程序,是全球首发并且同级独有,该系统为喜爱时尚的你准备了小红书、为喜爱看电影的你买电影票、为喜爱聚会的你叫代驾,从各个角度为你的生活提供便捷。而且Hi-Life系统还能启动“哄孩子模式”,各种童话故事、儿歌一应俱全,真是老少皆宜、出行必备。而同级其他主流车载智联系统,如斑马智行系统,比较封闭、拓展性不足,反观Hi-Life系统可以随时进化,更好的顺应智能技术发展潮流,令全新哈弗H6 铂金版越来越智慧,越来越硬核。

用车更便捷

  智能技术的应用其实就是为了让生活更便捷,全新哈弗H6 铂金版Hi-Life系统匹配的智慧停车功能,已接入主流停车场服务商ETCP,用户可以绑定自己的微信或者支付宝账号,出入停车场,无需登记、取卡等操作,自动扣费,无疑是对传统扫码支付、现金支付的一次革命。

  Hi-Life系统还可打通家里的智能家居,能够远程控制包括美的、海尔等知名品牌,控制的设备达千余个。试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天,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你可以在车上提前打开热水器、打开空调,回家后便可舒服的泡个热水澡,将生活空间、出行空间和工作空间彻底贯通。

  全新哈弗H6 铂金版不仅有聪明的大脑,更有六重购车大礼,包含现金优惠5000元、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等在内的综合优惠至高2万元。全新哈弗H6 铂金版以最超值的价格为你带来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体验,让你可以尽情享受智能技术的无穷魅力,体验耳目一新的用车生活,这也是全新哈弗H6 铂金版最希望赋予大家的。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