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文化节后,老白干花园式工厂来了重磅嘉宾--“棋圣”聂卫平

2019-05-16 15:09:06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2019年5月15日,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一行数人,在衡水市人大副主任刘永军、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董事长刘彦龙、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等人陪同下参观了衡水老白干国家级3A旅游景区-花园式工厂。

图片1.png

  “棋圣”来了|衡水老白干这么好的酒,要把价格做上去、产量提起来!

  上午9点40分左右,“棋圣”聂卫平一行数人在衡水老白干高层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衡水老白干8号酿造工坊、地缸发酵车间、共和国第一酒库、衡水老白干酒银行等景点,深入、细致地了解老白干传统酿造文化。

图片2.png

  在8号酿造工坊,聂卫平参观时非常细致,对衡水老白干酒的生产的每一个细节都问的非常认真,“这是什么?”,“这是发酵的红高粱,“红高粱是哪的?”,“东北生产期长的优质红高粱”。“

图片3.png

  在共和国第一酒库前,导游介绍衡水县城1946年解放,当年成立了“冀南行署衡水制酒厂”,我们衡水老白干是全国第一家国营制酒厂。酒库前的雕塑是1949年五大书记在西柏坡接待米高扬时的场景还原,聂卫平大师笑道“我都认识,在西柏坡是喝的咱们衡水老白干,我们建厂时间早还有地理优势,当时我们也算是为国争光了”。

图片4.png

  在共和国第一酒库里,聂卫平大师了解到,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衡水老白干获得了最高奖-甲等金奖,而茅台酒获得的是二等银质镀金奖章的历史情况时,讲到:“我们衡水老白干有这么悠久的历史和世界性殊荣,一定要把价格提起来,把产量做起来”。

  根据巴拿马赛会纪实文献记载,在1915年,衡水老白干当时称为直隶官厅高粱酒,而茅台酒当时称贵州公署酒。

图片5.png

  在走到酒银行时,酒库服务人员端上来了2007年的陈年原液酒,聂卫平说到,老白干的历史悠久,是好酒,我早就听过说,现场的大家都来一杯,聂老师杯中白酒一饮而尽,连连说到这酒好。

图片6.png

  在酒银行封藏大厅,聂卫平大师在衡水老白干封藏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坛酒,在封坛时聂老师还详细问到首届老白干酒文化节的举办情况,并为首届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点赞。

图片7.png

  深度体验|花园式工厂里深度体验老白干酿造的和谐共酿,自然生香

  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拥有650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6000平方米的停车场、2000平方米的参观通道和2公里的景观路,堪称花园式酒厂。

  浅夏五月,衡水老白干酒厂一片生机勃勃。以实景还原“千年传承”,员工风采展现“美好生活”的首届衡水老白干文化节刚刚闭幕,花园式工厂迎来了一大批重磅嘉宾进行深度体验游。

图片8.png

  传汉唐之韵,承明清之法,秉巴拿马金奖品质,集好水、好曲、好粮、好工艺、好环境、好匠人“六好”国家级非遗酿艺于一身,和谐共酿,自然生香。

  主流口感|老白干香型国际主流口感,更容易被高端消费者接受

  众所周知,老白干香型是国际主流口感,其自带“不上头”基因。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杂醇油含量远低于原国家标准,在饮酒健康化消费趋势下,老白干香型白酒更容易被社会各界高端消费者接受。

图片9.png

  早在1915年那场举世瞩目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衡水老白干(当时称为直隶官厅高粱酒)就已获得最高奖-甲等金奖,代表中国品牌获得了世界性的殊荣。

图片10.png

  衡水老白干以“首届衡水老白干酒文化节”为契机,全面输出匠心文化,将消费者邀请进“家门”深度体验传统酿造文化,做大做强老白干香型价值,奋发图强的衡水老白干正在向中国一流白酒企业大步迈进。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