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国际新闻网 > 新闻

智能健身新方式,成就你的“仲夏夜之梦”

2019-04-24 09:20:31 来源: 互联网
分享到: 0
调整字体

  夏天即将到来了,减肥瘦身提上了许多人的日程。在这个积极又充满希望的季节,健身运动是否能以全新的姿态呈现,掀起新一波狂澜呢?铼锶信息用实际行动,向公众交出了一份漂亮满意的答卷。

  人们为了身材,通常会尝试五花八门的方法,但“管住嘴,迈开腿”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如果为了快速瘦下来,而付出健康的代价,是非常得不偿失的。常见的运动种类中,跳绳成为许多人的选择。

  和跑步一样,跳绳也是全身运动,不同的是,跳绳的运动强度更大,在运动中的心率要高于跑步。跳绳1小时,热量消耗约950~1300大卡,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而且跳绳对于时间和空间的要求小,灵活方便。让人随时随地,想跳就跳。

  运动工具至关重要,智能跳绳早已成为运动达人们的最佳拍档。铼锶信息旗下品牌75派,为智能跳绳注入科技灵魂。将智能健康,与智能硬件“互联网+”相结合,推陈出新,全面提升了人们健康生活品质。

  现如今,智能科技早已出现在生活的各个角落中,智能化的大健康逐年成为炙手可热的投资领域。在不断细分和多元的趋势下,对专业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75派的跳绳产品,提升了人们对传统智能健康的全方位认知,打造了差异化的健康生态链,将客户的健康状况进行细分,并分别给予详实记录,带来更棒的使用体验。

  引用磁电霍尔效应采用的双传感器,让算法更精确有效具有参考价值,颠覆传统震动式和按压式传感器,握柄更流畅自如,旋转更灵活顺滑,2*2双轴承设计让舒适感稳步提升。多款跳绳模式任意切换,实现了人们在健康智能领域的新主张。

  在手机上安装“派健康”APP,就等于为自己配备了一位运动管家。它能将跳绳产生的信息全面存储,并根据次数、时间测试耐力,根据卡路里消耗量测试减脂率,根据平均频次、最快频次、最大连续跳绳次数等数据,分析出目前的身体状态,并给出调整建议。始于颜值,忠于科技,“互联网+”不再遥不可及。

  将智能与健康有机结合,铼锶信息拥有国内顶尖的科研团队,诸多专家学者和工程师精心打造,以环境、行为、身体以及AI智能算法的健康大数据为载体,打造让所有人都受益的大健康生态链。关于运动健身的“仲夏夜之梦”,从这里开始点亮。

分享到: 0

文娱社会

财经健康

城市科技